玩遊戲嚕!

2012110817:26
Xenia (3歲11個月20天)
 
  Xenia從未滿一歲開始,就參加不少學術單位來做一些研究發展計畫;也就是配合做些測驗來知道該階段的寶貝們的發展狀況;因為也參加過不同單位的測驗,也讓CrazyMommy發現這些人的用心!  每次都會設計不少遊戲來引起不受控制的嬰幼兒的注意力,來達到測驗的效果。  

  所以要帶Xenia去參加測驗時,CrazyMommy都會告訴Xenia要去找阿姨玩遊戲嚕!!  這樣Xenia就會抱持著開開心心 的情緒,然後好好配合阿姨的各項測驗。

  


  這次是配合『語言治療所』做測驗,所以要別上麥克風錄音嚕!!




  Xenia認真看著電腦回答問題~~




  ㄟ....這個大嘴巴!!你你你....我跟你不熟啦~~不要靠這麼近啦!!(Xenia一整個就坐立難安,快讓CrazyMommy笑死了)



  啥咪?!大嘴巴....為什麼你竟講些我有聽沒有懂的話呀....還要我跟你一起唸~~ 



  這次配合『語言治療所』做語言相關測驗,所以要別上麥克風錄音。




  很認真的看著電腦內容跟著回應~~




  ㄟ....這個大嘴巴!!  我跟你不太熟啦!(Xenia跟他不熟,就整個一直坐立難安,哈哈哈!!!)





  啥咪?!大嘴巴,為什麼你竟講些我有聽沒有懂的話,還要我跟著你一起唸.... 



  原本預計約要1hr的測驗時間,因為Xenia挺配合的,所以約45min就做完嚕!!  因為Xenia原本就想著要趕緊做完測驗,然後下樓去找她心愛的阿爸!  因為阿爸Lingo今天正好有空可以載她來參加測驗,她又想著要趕緊去陪她的阿爸~~所以非常之配合啦!!  只不過想著玩遊戲,又想著阿爸的Xenia,要下樓找阿爸時,又問CrazyMommy說: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玩遊戲呀?!  呵呵~~妳不是很愛妳阿爸,怎麼又想玩遊戲了咧....  Xenia乖乖唷!!CrazyMommy下禮拜還會再帶妳來的!!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