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日禮物

2015032515:50
Yolanda (2歲4個月7天)Xenia (6歲4個月7天)
 
  雖然今日陰雨綿綿而且還頗大的呢!!
而今日~~除了天氣不美麗以外,就是俺的生日囉!!



  本人是一個很容易知足且滿足的人~~沒有太大的生日願望,也沒有非得要怎樣的生日排場。
最簡單的就是我最想要的~~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每日要陪伴兩個調皮搗蛋、聰明伶俐的女兒以外,還有一個疼惜我的老公~~在這樣的日子哩,給我最棒的祝福最棒的禮物就是簡單的幸福~~只要一家人幸福的在一塊,開開心心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吃頓飯,這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未來的每一天~~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可以幸福美滿、開心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