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了時間

2015051519:19
Yolanda (2歲5個月27天)Xenia (6歲5個月27天)
  今天我犯了一件錯事,真的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是真的是覺得自己老了糊塗了!!
老爸明天要飛越南,我竟然記錯記成後天;連該回去一起享用晚餐都忘了,時間到了還傻傻地接電話跟爸爸說我明天會回去~~
老爸:你明天回來幹嗎?!你現在沒有回來在哪裡?!
我:在我家啊!!
老爸:你不是都會回來吃飯~~
我:阿你不是後天才要飛,我明天再回去就好啦!
老爸:我明天就要飛了!你是日子過到哪去了!!馬上搭計程車回來

我真的是傻到極點~~還跟老爸在那邊五四三

馬上打電話給出去辦事情的Lingo要他馬上回來接我們,立馬飛車回去一起享用晚餐

真的是有勞等我們一起晚餐的家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