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什麼怪咖都有

2015042403:21
Xenia (6歲5個月6天)


  去年帶XeNia看了《六藝劇團》的孔融不讓梨親子劇之後,XeNia念念不忘,一直嚷嚷著還要再去看劇~~
今年《六藝劇團》2015準備的是【淘氣3結義】要讓孩子們在暑假有個Happy  Ending


  經過多日確認,去年代為早鳥票券的殷媽,因為今年無法在中壢展演,所以就沒有要代為團購優惠早鳥票券囉!
就在上周五晚上,六藝劇團的經理才告知我訂票確認資訊,可是一切就讓我措手不及啦!!!
  措手不及!是因為上周末有重要的家庭聚會,所以使得我根本沒有可以設計良好的登記表單讓有意願的人登記;就這樣~~這一周來我收拾了無數次的爛攤子

  第一樁  E媽看到我廣發貼文,自行找上門確認有65折優惠,就聲稱要一起併單;從上周六深夜開始我確認2次要一起併單的話就要麻煩E媽也要將訂購人的場次細項告知,以方便我幫各位分票~~也因為E媽的確認,我才告知了其他跟單團員,可以以65折的優惠價格來買團票,也煩請4/20(一)轉帳匯款

  意外就這樣產生~~4/20(一)近中午我遲遲等不到E媽給我詳細的訂購數量,可是還是得維護其他團員的權利,我還是趕緊先傳真我手上的130張的訂單。
  就在4/21(二)晚上!竟然收到E媽說~~"忘了"!!她忘了告訴我,她和他那邊的團員是告知75折價錢,所以希望我能拿票面上是75折的金額票券給她媽啊~~劇團又不是我開的!票券也不是我開的!!我怎麼可能弄出來給她,就只為了她想要"抽成"10%(關我屁事)
  迅速發文給其他已跟單的媽媽,沒有65折的優惠價,只能75折購票~~說也奇怪!就是還是有人很在意那一折價錢,紛紛退單

  第二樁  退單還是要處理!!4/21(二)晚上已經告知4/22(三)要回覆給劇團確切的數字!竟然有幫忙揪團的B媽告知,她以為是有匯款的再回應就好,她要出門參加活動我也是要帶小孩出門參加活動啊!!我還不是得顧小孩得帶出門還得算計票數~~
就這樣,我邊出門邊配合它們更改場次、數量等等~~~原本的25張票券就退了只剩下10張~~還說沒有空轉帳匯款!!(天啊!!這時候我不得不承認!老娘超怕跑單的)    
  也辛苦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因為我人在外面參與活動,完全沒有辦法改單傳真,她就非常認命地幫我傳真了5次~~真的!!沒看錯!!光這25張票改成10張票,我就必須改5次~~~真的花傳真費也額外支出75元啦!!(這能找誰賠啊!!)


  第三樁  退單我還是得處理啊!!總比要我賠償130張的票券1折價格吧!!(我又不是好野人)

前晚發文已經告知4/22(三)13點前我必須回覆劇團確切的票數跟要付款;所以煩請很多媽媽們確認~~
  說也奇怪!!!竟然回覆我"好"~~  可是到了4/23(四)中午時分才告訴我她訂購10張票券裏頭,要退5張
然後我說可是我已經轉帳匯款了,我明明告知4/22(三)下午一點我就要回覆劇團且轉帳匯款,從4/21(二)晚上20點發出訊息到這個時間已經隔了40小時了!才回覆我要退5張票我就很認真告知,我已經付帳了,您沒有在時間內回覆,而且您已經付了65折票券的款項,我沒有收到您要取消的回覆,我只能繼續幫您訂購,也維護其他團員的權益!!
  竟然告知我!!我母子三人都發高燒生病,哪有心思弄這些啊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我又沒住妳家,我怎麼會知道妳們家發燒生病的事情!再者~妳已經回覆我"好"~我去問看看!那又是您已經看完我告知沒有65折優惠價的訊息了,結果告訴我沒心思處理這些。
  後來還怪我說,你怎麼可以擅自決定將10張當都訂下去呢?我:難道我可以擅自決定10張都不下單嗎?  這個生病的Y小姐竟然告訴我~當然不行啊!!妳就是應該要等我回覆當下真的很想飆髒話~~TMD劇團又不是我開的!我說等人家就會等嗎!!!


  第四樁  在第一次發生狀況,被抽單沒辦法湊到200張拿65折價格時,大家就開始幫我廣發訊息~~就這樣,有一位P媽媽想要跟團~~可是這真的是花錢是大爺的心態!!  要我給她最好的位子!在中間的位子~~雖然她購買的是中上的價格,但是早鳥團體優惠票就是沒辦法挑位子啊!!  我也禮貌性地告知,假如需要挑位子的話,可能要麻煩等到開放網路購票的時候再自行購買!
竟然回覆我~那我先買到時候再劃位(這是看劇團不是看電影好嗎)  後來還是禁不起這混亂的P媽惡搞,她還是訂購了3張票~~其實心中OS很想跟她說:小姐!!我其實不差妳這3張票好ㄇ?不要再搞我了

  就再打擊連連的時候~~一位好心的N媽來告知我,說我人真的很好,她在網路上看到一位L媽,竟然代訂購每張票券都多收5元執行費瞬間我傻眼,是執行什麼  不就統計、傳真、對帳嗎?!  這樣也要收費~~天啊!!100張就收500元外快!(只是很想問~~請問這樣妳會變有錢嗎?)

  原來~~還是不少人用這樣的方式在賺錢!!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自找麻煩惹得一身腥還得不償失~~~

  現在還有跑票的等待認購~~幸好有好媽媽趕緊協助我找團員認購~~本來10張的票券,只剩下5張了~~
希望到展演前會有人來認領走囉!!


懇求這樣的鬧劇可以就此停止!!!我~~~受~~~~夠~~~~~了!!!!
難怪去年很多團媽都不願意再跳下來當團媽,都只想當團員了!
(好朋友們!!!!我寫下這篇日誌就是希望明年你們可以阻止我的熱心發作啊!!)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4-24 15:43 1F
  •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好混亂啊
  • 版主於 2015-04-25 13:12 回覆
    對啊~~所以只好鬧這場鬧劇提早落幕~~
    不要再繼續擾亂我的生活了


    謝謝小編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