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嘉義】可惜了很有懷舊風味的港澳茶室(雷)

2016041913:17
Yolanda (3歲5個月1天)Xenia (7歲5個月1天)
 


  《港澳茶室》  一看起來就好道地香港澳門的風情呢~



  《港澳茶室》Menu  可是飲品區的品項有點鬼打牆


  整個就非常有懷舊風,店內分做兩大區的座位區;一邊就比較現代化,另一區就使用了很多舊式課座椅來讓人懷念。


  本店採"半自助"  點餐請自己前往櫃台點餐,另外餐具請自取


  覺得到港式飲茶一定要來一杯【凍檸茶】  $85元  這兒我實在不知道該稱作檸茶、檸濱、還是茶走
因為Lingo特地到櫃檯點餐時詢問,櫃檯的廚師回答的非常敷衍,就說:就檸檬紅茶啊!都一樣~~  Lingo要不是我叫他去點餐,我要喝!他可能已經暴走了!!


  【蛋黃流沙包】  2入$59元  
有流沙的感覺,可是吃不出蛋黃味,甜鹹適中!非常可悲的就是~~這是我今日唯一覺得"點對的"餐點

  因為一直警惕Yolanda咬下去會很燙!  她整個就小心翼翼很怕會燙到


  豬排脆脆豬扒包  $85元
  冰火菠蘿油  2入$59元

豬排一點兒也不脆....
而那個菠蘿油....它做出來的是墨西哥麵包吧!  是波羅包跟墨西哥奶酥傻傻分不清楚嗎  小小的,口感沒什麼....很想大喊"還我菠蘿包"(可是Lingo已經臉色大變,我還是別再來添亂了)


  CP值很糟的感受~~完全踩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