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過中秋,預習烤肉趴

2016090621:28
Yolanda (3歲9個月18天)Xenia (7歲9個月18天)
 


  今天家弘大仔邀約到他家樓頂提早預習烤肉趴,這三個大男人,因為沒有噴燈升火,就直接拿瓦斯爐來升火,整個偷懶到極點。



  阿嫂今天準備了很豐富的食材


  還特地到大溪漁港抓新鮮的螃蟹回來迎接烤肉趴呢


  而XeNia吃飽就開始玩樂~~真的到哪兒都能玩樂,還玩得挺起勁的呢!!(差點玩到不想回家睡覺)


  Yolanda也提早迎中秋囉!!  來個柚子呆瓜帽


  好友們向各位提早祝賀  中秋節快樂囉!!


  今天愛生氣的妹妹(狗名)整個很愛我,我叫牠他都非常聽話,搞得XeNia和Yolanda都很認真的對我說,我真的比鬼還可怕,會咬人的妹妹超怕我的,超聽我的話(被孩子們這樣崇拜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