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美學∮媽咪寶貝閨蜜進化一起到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變水

2019100417:17
 
親子美學CrazyFamily好康抽獎☆手部蜜蠟保濕美膜10名
  水水闆娘要分享好康讓喜愛 CrazyFamily幸福窩的朋友們一同分享!

《好康贈獎內容》提供共十名
  #手部蜜蠟保濕美膜
手部蜜臘至手腕20minute/$500
活氧水消毒護理>舒緩沐手(加入死海海鹽)>指甲油去色>醫療消毒拋棄式手足工具包>修甲型(修指甲)>有機潤膚去角質至手肘以下>毛巾熱敷及清潔>蜜臘美膜至手腕以下>紅外線手套熱療護理15分鐘>毛巾熱敷及清潔>24小時保濕菁華乳肌膚鎖水至手肘以下>清潔抗菌乾燥指甲面>1指甲面有機護底硬甲油2指甲面拋亮3指甲面精華液修護>(3擇1)

  《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步驟一
☆到 親子美學∮媽咪寶貝閨蜜進化一起到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變水   此篇blog文章內截圖最喜愛文章內容的部分
  步驟二
☆在FB貼文按讚並將最喜愛的文章內容部分截圖於留言處上寫下喜愛的原因



☆並分享此FB貼文寫上 想到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愛美一下


  步驟三
☆到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按讚





【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將於10/31公布於此篇文章與留言處,請各位水水們一定要記得留下email資料才能通知到獲獎者唷!
◆留言截止時間為10/30 23:59。
◆獲獎者須自行預約時間並於11/30前兌獎完成並且於完成兌獎後到google評論留下心得分享


  女性愛美是天性!可是至從升格當媽媽之後,除了忙於打點家事與孩子之外,對於美學沙龍方面往往都是心底躍躍欲試,卻不敢勇於嘗試;一來,是會覺得每天還是要和孩子接觸,真的做了美甲之後,還適合打理孩子們的三餐跟生活嗎?二來,想要變美也是需要花上時間去打點的,那這段時間,孩子該怎麼辦呢?今天我就突破這些顧慮囉!不只把自己變得美美,也讓寶貝女兒們再次進化成好閨蜜,母女們一起體驗美學沙龍,一起變水。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指甲都非常不滿意,問了身旁不少親友都說可以去給人家修指甲順便做做美甲啊!只要去做了就能改善我那醜醜的指甲面跟易裂的狀況,可是就是為了成天要打理孩子三餐這點,就是必須要用手接觸到孩子的生活實在太多了,成為我變美最大的阻礙。
  而我的阿嫂很清楚我這當媽媽的心態,也知道我依舊有女人愛美天性存在,就在前陣子她回娘家時發現家裡附近有家標榜連孕婦都能使用的美學產品,也仔細地跟鄰居了解一番;沒想到鄰居的孕婦還大力推薦說服務真的很好,而且還有親子友善服務,小孩一起去也能一起體驗美學服務唷!
  而且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店內美學沙龍所使用到的工具都經過醫療高溫殺菌消毒,然後再個別獨立包裝,不只如此,每個細節都是顧客至上的觀念,就連足部泡腳機也都堅持採用一體成形不易藏垢,還堅持使用可以滅菌的臭氧消毒水來替顧客服務。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雙城商圈內的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是間明亮溫馨的店家,才剛進到店裡店長跟店員都很親切熱情的跟孩子們聊天,真的是親子友善的店家;一樓的美甲美學沙龍位子非常寬敞舒適,整個配備齊全,宛如坐上寶座一樣的等待享受沙龍服務。


  而且還會準備飲品跟小點心,就連孩子們也都有一份唷!養成女兒變成閨蜜計畫再進化,要讓寶貝們一起體驗美學沙龍一起變美,看看 XeNia 一副也很享受的模樣就能知道整體感受讓人多放鬆多愉悅了呢!


  不得不說今天的感受真的跟女王沒兩樣啦!同時享受兩種服務,美甲跟美足同時進行,整個感受尊貴到極致~~我看只差沒捕捉到女兒餵食我吃點心的畫面啦


  專業的美甲師看到我的指甲就知道我有多期待能把它們改善變美,貼心的關心我的需求,仔細的替我修善指甲,還有浸泡海鹽水去角質的服務,用心仔細地把我歷年來很糟糕的指甲一步步地推向美麗的殿堂;最後我選擇了不規則貓眼光療美甲,進化後的美甲瞬間貴婦指數大大提升


  長時間帶著寶貝們東奔西跑享受人生的雙腳其實從未享受過主子般的禮遇,今天也享受了足部蜜蠟保養服務,活性臭氧消毒水泡腳後修善甲面跟保養按摩,再用蜜蠟去角質保養,讓雙腳徹底放鬆保養一下。


  看看我使用前後的極大差異,不是只有看這片這樣美美的,其實親自摸摸就更明顯知道前後差異,咕溜咕溜滑順的肌膚感受,真的像是剛塗上乳液般一樣舒適呢!


  可別以為只有Crazymommy一個人在做女王般的享受,其實兩個寶貝在身旁也已經開始人生第一次的美學沙龍體驗,而且兩個寶貝都開心得不得了~~


  今天來到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真的徹底讓自己的手足好好洗禮一番,享受禮遇級的美學享受,還有貼心入微的關心服務,特別推崇它的親子友善空間,這可是讓我這種快變成菜市場的歐巴桑可以花上時間好好改頭換面一番,有店員們友善的陪伴讓孩子們在等候媽咪變美的時間內不吵鬧打擾,還讓兩個寶貝女兒也一起變水,讓她們對於未來還要陪伴媽咪變美美一點更加熱衷了呢!  想要享有親子友善環境預約服務時要記得告知唷!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有提供非常多的美學沙龍服務,最重要的是每一種美學沙龍項目都是貼近肌膚,所以所使用的器具跟設備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來到這兒有安心的保證,保養是件輕鬆簡單的事情,不需擔心細菌感染跟肌膚傷害,才是美學沙龍的宗旨啊!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18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585-452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1:00

粉絲專頁: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Instagram:vs.beauty.salon.tw
Line ID:@cdw0458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