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祝福

2020021200:58
 

此圖片由網路上擷取,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兩天很忙碌、事情很多很雜,也經歷了不少心靈衝擊,可是一切的一切我們夫妻選擇平靜且理智的面對,也儘量讓自己的心靈達到沉澱;我的婆婆於前天凌晨擺脫病痛離苦得樂了,忙碌了一個早上圓滿了基本的後事;而 Lingo 當日也馬上從工作崗位告假返回處理。
  也因為這一波無情的武漢肺炎也更圓滿了婆婆的後事,讓所有子女、兒孫都隨伺在側,也都盡力的想幫婆婆將後事更加圓滿;婆婆近三年來飽受身體病痛的折磨,狀況一天不如一天,因為尚有其他長輩的意見,也讓婆婆的健康日漸衰退~正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家族中的人都能領悟這番道理。
  在尚未面對這狀況前,也已經預料到可能會在處理後事禮儀時會遇到的狀況,也一步一步都在我們的預測之中....也是因為我們心底早就有這番領悟,所以雖然繁雜,可是一切都是如此的平靜;感謝藥師佛接引婆婆,讓婆婆離苦得樂,接下來的一切我會用智慧跟悟性來陪伴尪婿來面對,更感謝我的家人此時此刻可以馬上伸出援手,在處理繁亂雜事的背後都能適時的給予最好的幫助,此生對於擁有愛我、疼我的家人,就連我的另一半也真的視如己出的心,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