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驚人語錄

2014040622:22
Xenia (5歲4個月18天)
 
 
(邊笑邊說)吼~妳好麥(醜的台語)唷
 
 
(非常認真)阿公!你再說我麥,我以後不回來給你看了!
 
   
 
(緊張)好啦好啦~妳不麥妳不麥~妳不要不回來給我看!
 
  身旁的家人已經被這祖孫倆的對話給笑翻囉!


XeNia的姑婆:阿公為什麼說妳麥?!
 
對啊~阿公好奇怪唷! 姑婆妳去跟阿公說,叫他不要這麼奇怪啦!
 
  XeNia的姑婆:阿公就好奇怪了,我怎麼跟他說~
 
對吼~那我們不要跟奇怪的阿公講話,等不奇怪的阿公回來我們再跟他講話
 
  讓XeNia的姑婆瞬間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XeNia妳怎麼真的越來越麥?!
 
   
阿公~你再說我越來越麥,你以後就去找那個不會叫你的Yolanda講話就好
 
  XeNia這個小妞的驚人語錄,我看外公快不能招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