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模式啟動

2016122020:39
Xenia (8歲1個月2天)
 


  瘋狂安親班啟動囉!!  今日好厝邊家中有要事,所以我就說讓孩子放學後都來瘋狂安親班吧!!
平常陪伴 XeNia 寫功課已經覺得是當媽的一項苦差事,今天陪四個孩子寫功課....我的感想是:安親班老師太強了!!

  這四個孩子不同年級,唯一的共通處就是一樣"搞威",邊寫功課還要邊跟我分享今日在學校非常的經過。
天啊!!到底你們四個今天在學校是有多少好事啊!回來家裡真的講不停....講到連躲在房間滑手機的 Lingo 都忍不住問:你們到底是在寫功課還是在聊天



  吃飽飯以後,開啟玩樂模式~~小孩一多,說真的~~就不用擔心他們不知道要做什麼?
光拿一包色紙出來,她們就忙碌了一個多小時~~沒想到,色紙也這麼好打發時間啊!

  尚恩哥哥做了一把尚方寶劍  
  Lingo 說這是老一輩流氓在使用的凶器  扁鑽  結果尚恩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好~~孩子大了,真的不要逼他們,他們根本沒想法就無厘頭地做了)



  亞亞就把幼兒園老師在學校教的聖誕老公公,又做一次示範要教 Yolanda ,可是從頭到尾 Yolanda 都沒有認真學,反而亞亞都是邊做邊告訴我該怎麼弄    到底是要教誰啊!


  這五個孩子每次聚在一起都歡樂聲不斷~~今日安親班模式雖然才短短的四小時,可是也真是成功啦!!也很感恩 Lingo 回家打理這些孩子們的晚餐,我才能有空閒的時間陪他們寫功課兼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