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雅畫面,謹慎點入~~KO 小寶

2016122214:38
 


  上個月無意間發現家門口的木柱遭到生物攻擊....應該不難發現這是什麼生物所造成的
從那之後 Lingo 也弄了些陷阱要捕捉牠,可是常常無疾而終



  今日下午我打算前往清洗水杯時,發現了這個可惡的傢伙~~二話不說拿著手上略有硬度的寶特瓶就給牠K下去,第一下救命中頭部,牠馬上從上方跌落地板;後來還抽蓄了一下,只好殘忍點補第二下。為了滅絕牠,真的只能邊念阿彌陀佛邊K斃牠。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恐怖的媽媽~~從懷了 XeNia 開始,再大的恐怖情況我也迎面對擊了,所以 KO 小寶真的不難,難的是我要跟牠面對面遇到的時機~~只能說牠時運太差了,沒事幹嘛潛入我家,希望牠能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