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記!!揮別多年來光輝時光,Pro Cutti 髮藝沙龍『雲朵燙』讓我變美囉!

2016111922:55
Xenia (8歲1天)
 


  大家看到標題應該很納悶為何是『變身記』吧  會這樣說是因為熟識 CrazyMommy 的人應該很了解,我幾乎數十年如一的造型,真的除了短就是長沒有太大的變化(而且頭髮又留超快的,所以一轉眼怎麼又是原來那個 CrazyMommy)
  所以今日特地前往中山區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要為自己來個大改變囉!!




  左圖為原本的頭髮,看起來好像有燙過的樣子,其實不然~~一直以來 CrazyMommy 都有自然捲啦!它並不是我綁頭髮造成的捲唷!它就是愛這樣捲....
  而右圖就是我變身後的浪漫捲  (自己越看越愛偷笑ing)


  最大的改變還是正面啦!!  看看我要揮別那數十年的光輝時光,這樣應該就清楚明白是什麼了唄
其實沒瀏海一直是俺很大的困擾,小時候被媽媽耳提面命什麼不能有瀏海,會蓋頭蓋臉(請自動翻譯成台語)~~就這樣,到了20歲要剪頭髮要改變造型,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動瀏海!!!  而且在20歲以後遇到的設計師還對我說,我額頭髮線已經定型很久了,很難改變了~~就這樣我本來已經打著完全沒辦法改變的想法要度過一生(好啦!我知道是有點誇張啦
  今天要感謝為我徹底大改變的設計師 Chang,他讓我徹底的大改變囉!!他讓我有瀏海啦!!而且 Lingo 改變當初一直要我弄妹妹頭裝可愛的想法,這個瀏海他也超滿意的啦!!


  Pro cutti 髮藝沙龍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日式沙龍,知名到日本雜誌上都會提及的中山區日式沙龍店唷!!所以這兒也在標價介紹上也有服務日本客群。
  Pro cutti 交通便利,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只需要步行五分鐘的距離,交通便利又在熱鬧的地段(附近百貨林立)
  而且 Pro cutti 還有提供貼近顧客想法的諮詢表,了解每位顧客的需求,再針對顧客的想法及需求來替顧客做到最滿意的結果。
像我本人就是非常的滿意啦!!


  ↑此照片就是我原本的模樣  毛躁不堪啊!!
期待設計師 Chang 幫我設計的造型囉~~


  接著就直接來個跳躍的大挑戰吧!!
一直以來 CrazyMommy 都在保守的家庭,所以在頭髮上也沒有機會做大改變,再者就是以前的設計師都說我黑髮黑的很亮麗很好看,都不建議我染髮。
  因為每個人髮質不同, Chang 說我的頭髮算是"髮質太好"(髮質太好只針對髮色部分)所以會很難上色,所以我染髮的程序上有多一道『漂白』,設計師及助理都非常細心,兩個人分工合作幫我看起來稀疏,事實上髮量非常多的頭髮一分一毫都沒 lose 掉的上色,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呢!!


  沒想到大成功耶!!  (原本在等待的時候我心中一直不斷嘀咕著,天啊!!到底有沒有辦法過色啊~~設計師跟助理都很辛苦耶!會不會就敗在我這個太難駕馭的髮色上啊!)
  好咧加在~~過色過得非常成功,而染的髮色也不會太突兀(因為即將有家族大聚會,很怕被眾多長輩碎念呀!)真個就是讓我好喜歡好欣喜


  接著就是修剪瀏海囉~~  不得不說 Chang 是個超厲害的設計師,我可是第一次光顧,他觸碰我的頭髮,看我的髮型就知道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就說未來我必須要跟我的心瀏海好好相處一段時日才行!(就是要我慢慢習慣它啦~~)



  在 Chang 的巧手之下,幫我修剪好頭髮,接著就世上燙髮藥水囉!
上完藥水後, Chang 細心使用離子燙夾將我整頭毛躁的頭髮用離子燙夾夾順又夾亮呢~~



  接著就要囉『雲朵燙』!!  其實我要燙髮也是一門很大的流程啊!!  還記得我十年前只有燙髮尾兩大圈,當初為我處理的設計師就捧著陶瓷燙捧了四個小時,只因為我頭髮太長,怕陶瓷太重而影響我的捲度。
  而這部分告知 Chang 後,他也說從我的髮質上就知道,這並不是一下就能定型的,所以他會很細心地幫我上藥水,讓我一次就成功,不用再補燙!(很好! Chang 的信心喊話也讓我有十足的信心啦!)


 『雲朵燙』加熱完卷子後,助理很細心的來上二劑前的細節處理。


  設計師 Chang 替我燙髮採用溫塑燙的方式,跟我想像中那個阿嬤美髮店的全罩安全帽式蓋下去的完全不一樣啦!(請原諒我很俗)
也跟我直接燙的陶瓷燙也不一樣~~


  溫塑燙的溫度不高,可是燙髮過後可以維持的時間也很長,最主要燙出來的型比較自然,而且傷髮質程度比較低(不管怎樣,燙髮就是會傷髮質,所以還是要好好護髮)
  而下圖是因為怕天氣太熱我在頭上有溫塑燙的溫度會不舒適,所以助理妹妹還會來幫我吹冷風降溫(好貼心啦~~可是我真的不覺得燙啊!

  燙成功了嗎  當然是有燙成功囉!要不然我前面發的照片都是來亂的嗎


  為了節省時間,洗掉燙髮劑就直接順便護髮,就一口氣在洗髮區一氣呵成囉!!


  貼心的店家還會替穿裙子的女生鋪上毯子唷!


  這在做什麼
現在就在護髮耶!!  跟我以前想的護髮完全不一樣耶!!原來這是日本新引進的技術【結構式護髮】



  結構式護髮流程總共有五個部分,第一劑和第三劑都是乳狀的;而第二劑(CP)就是前面用噴的液體,是為了讓第一劑(E1)和第三劑(E2)能加強角蛋白的結合。


      而第四劑是護髮的專用洗髮乳,洗淨後現在就進行第五劑防護膜(EC)囉~要先將藍色乳狀確實搓成白色後,在均勻塗抹再每根頭髮上,就能有效的防護。


  新技術結構式護髮 主要是透過 E1、E2、CP、EC 來加強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胺基酸、疏水性角蛋白、海藻糖、18MA等成分
來增強頭髮的保濕力,以及抗熱的效果,而且也能夠延長髮色的維持時間,讓我們的髮色持久完美!!
  據說這一款護髮技術,可以將護髮效果維持一個月耶!!  這對我這種懶人是多大的福利啊!!(我就懶咩)

  『雲朵燙』這樣看起來好捲好捲好捲唷~~  其實這是碰過水還沒吹乾的樣子啦!!


  再來好好地整頓一下


  吹乾後我浪漫漂亮的新造型『雲朵燙』就亮相囉!!


  『雲朵燙』的捲度漂亮、風雅大方,讓我徹底的大改變囉!!


  變身前後~~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呢!!
而且第二天就能洗髮了,因為我隔天出門吹海風,真的回家就洗頭髮,捲度還是一樣美麗,一樣亮麗唷~(雖然我家的歡仔爸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那有人剛燙髮好就再洗頭,妳整個浪費……洗好出來,吹乾後,他就自動閉嘴啦~)


  設計師 Chang 還知道已經我這個為人母跟為人婦在意的要點,就是要相夫教子、打理家庭,知道我的需求,達成我這頭捲髮!讓我這頭卷髮是可以綁的唷!!(別在旁邊嘀咕說我怎麼燙頭髮還綁起來,做事為了效率才會綁的啦!!)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樓(近中山捷運站)
預約電話:(02)2562-2796
設計師名字:Chang
FB粉絲團:連結

  設計師人好健談好溝通,像我這麼龜毛又難搞的人都可以變身大成功,你(妳)還在等什麼呢一起變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