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燙髮推薦¢輕盈變髮大改造,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 最懂我的需求打造完美髮型

2020043020:30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想要趁著節日前夕為自己來個造型大改造,今日到台北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讓專業設計師Rita為我精心設計改造一番,讓我用輕盈的秀髮迎接美好的夏日。


  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有寬敞明亮的空間,在這兒無論剪髮、燙髮或者是染髮都能在很舒適的環境下完成。


  近年來過於忙碌,都沒好好打理我這頭凌亂的秀髮


  今日來到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讓設計師RIta全權處理女人生命中第二張臉啊!經過設計師Rita的建議溝通之下,要來個徹底大改造。


  擁有天生自然捲的毛髮,為了設計造型先來個離子燙,方便後續造型可以更加好變造


  稍微沖洗吹乾後繼續下一個步驟


  再來就是今日改造的重頭戲,溫塑燙上捲子,設計師Rita細心的將髮束分的較細,要讓層次更加明顯


  其實已經修剪超過一大半髮量的我,現在髮量已經不太多了,是為了讓造型更加明確所以捲子上的比較多~~


  拆開捲子後可別這一幕嚇到唷!這是尚未沖洗過的捲髮,並非造型過後的模樣喔~~~


  要細心的沖洗將藥水都洗淨


  再來就是做個頂級水光針護髮,來自韓國的頂級水光禎護髮,可讓剛燙髮後的髮質得到良好的保護,且能維持約莫3周的護髮效果。


  第一劑針孔是因含有胺基酸,經過搓揉過後會產生泡沫,而這些泡沫內則是雜質、殘留的髒汙,針孔式內的護髮劑可洗清洗髮精內的矽靈、雜質或者空氣中接觸多餘的髒東西,對於剛燙髮過後的髮質可以去除藥水,所以在剛燙髮過後做頂級水光針護髮效果最好,可修護毛鱗維護原髮質健康。


  接著就是專業的奈米噴霧機,這是採用蒸氣的噴霧,蒸氣分子較小,經過蒸氣過後毛鱗打開,讓第二劑藥水吸收較快,成果顯彰。


  接著第二劑的蛋白還原重建塑就是為了補充髮質的蛋白質與水分,讓髮質更加有彈性


  燙髮過後捲度要維持,最重要的就是彈性,髮質需要保持彈性,這樣燙髮過後的捲度可以維持較久,建議燙髮過後不擅於整理自己的燙髮者約莫兩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做一次護髮,不只可以保持髮質健康彈性,又能維護燙髮的捲度


  貼心的設計師RIta很細心的為我講解這次燙髮過後回家洗護的建議,還有維持捲度的小撇步;更貼心的說回家過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她詢問喔~~


  因為現在髮量減少輕盈許多,真的簡簡單單很迅速地就能將頭髮吹乾,完全就是合乎我的需求啊!


  輕盈變髮大改造讓我整體煥然一新,感謝Rita貼心的溝通討論,讓我擁有一頭嶄新的髮樣,相信今年夏季我可以美美der,不用成天只有紮馬尾一個毫無變化的造型啊!


  大力推薦年輕又可愛的設計師Rita,年輕又有活力的她為我設計了一個瞬間減齡的髮型,而且還會很貼心地分享該怎麼讓髮型造型更加年輕喔!來一趟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整個都覺得心態年輕許多了呢!


  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號3樓(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電話:(02)2388-2077 採預約制
服務項目:接髮、染髮、頂級水光針護髮、結構式護髮、燙髮、頭皮修護理療、頭皮洗髮。

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總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inkhair

https://www.instagram.com/ink.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