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一整天,私密問題不打結

2020092222:56
 


  放暑假前夕好閨蜜跟我分享了她備受困擾的婦女私密的狀況,這狀況也折騰了她大半年,因為平常生活忙碌的她疏忽嚴重性,一天拖過一天、一月拖過一月,實在是拖到忍無可忍,連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的情況下才趕緊去就醫,還差點鬧到要急診咧!後來就醫之後除了服用抗生素做療程之外,也請教醫生一些衛教問題,不外乎就是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素,而婦女相關的狀況最常被建議的就是多補充蔓越莓
  因為蔓越莓主要富含多酚類e.g.花青素,原花青素/前花青素,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與鐵質,而這些真的是女性同胞特別需要攝取的營養素,正因為如此蔓越莓對於調整體質、維持健康都是很有幫助的,因此備受重視。


  可是因為成天吃果乾跟喝蔓越莓汁,這對於不愛甜食的好閨蜜來說,她努力食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漸漸地排斥,所以就來與我討論是不是可以找看看有沒有什麼保健食品可以服用,因為她吃甜的吃到怕,吃到已經不愛吃了;請教專業這檔事我就有門路啦!和專業人士洽詢之後推薦了悠活原力YOHOPOWER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


  有著蔓越莓的A型前花青素再加上SecretCare私密處益生菌取得台灣與美國的專利,擁有34:1蔓越莓全果實萃取物的高濃縮比例,還有獨家專利Bio-Shiled®晶球技術緩釋保護16小時穩定釋放花青素,就連特殊A型前花青素也是定量高活性,可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可說是專為女孩私密健康的好幫手。


  長時間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婦女就更懂得,明明已經穿上了寬鬆的褲子,也有多喝水了,為何到了酷熱的天氣還是會有一樣的困擾問題,悶熱不舒服又不敢抓,成天跑盥洗室更換透氣還是覺得味道藏不住;要不就像我的好姊妹已經明明去就醫了覺得還會反覆發生,真的是讓她搞到心理都快生病了。
  女人在忙碌的付出之下,真的要多為自己想想,要好好的愛自己、呵護自己才行,分享了私密健康好幫手給好閨蜜之後,整個得她歡心,因為不用成天一直進食蔓越莓或者喝蔓越莓汁,因為這些食用方式對於不愛甜食的她,真的吃到很驚恐;可以每日服YOHOPOWER悠活原力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就可以讓她私密問題通通解決,還她舒爽的一整天,不再受到私密問題而困擾。


  好閨蜜其實比我年輕好多歲呢!但是有了好閨蜜這樣的經歷警惕,讓我也正視自己已經也年過三十,是該更懂得愛護自己,常在經期前後都會有私密異味的我,也決定和好閨蜜一同服用一起體驗,果真也解決了我經期前後私密異味的困擾囉!


  其實在針對私密保養的時候被建議多喝水、多吃蔓越莓,可是蔓越莓每天都要攝取36毫克以上才能將蔓越莓原花青素達到私密呵護的功效,而YOHOPOWER悠活原力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每一顆都有34倍濃縮美國專利蔓越莓,這讓我在挑選蔓越莓膠囊產品時,更加安心。


  所以每天服用兩粒膠囊就猶如有500mg專利蔓越莓複合物(就是CranMax特殊A型前花青素)還有添加50億專利私密益生菌(有羅伊氏乳桿菌、副乳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就能有效告別惱人的私密問題。


  這個暑假期間酷熱煩躁的天氣幾乎每天形影不離著,可是陪伴家人出門旅遊是很重要的情感交流,有了YOHOPOWER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的陪伴之下,成天上山下海四處趴趴走,玩樂旅行都可以舒爽一整天。


  舒爽一整天,私密問題不打結真不虧YOHOPOWER悠活原力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這個好幫手啊!


  YOHOPOWER悠活原力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植物膠囊更多詳細介紹

  YOHOPOWER悠活原力
官方賣場https://tinyurl.com/y5khdrpt
蝦皮賣場https://yohopower.net/uVCWo
樂天賣場https://yohopower.net/CXkrj


  以上純屬Crazymommy自身體驗分享,由Crazymommy親自體驗;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實用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