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廠商推薦∞華豐氣密窗、隔音窗、靜音窗、玻璃屋、採光雨棚

2020102010:46
 
  今天跑去逛街在路上巧遇以前的舊同事,她很熱情的邀約我到她家中坐坐聊天,還沒到她家時就依稀記得以前一下班就會跑到她家串門子的過往;才剛踏進門就明顯感受到和過往串門子時不同的面貌,而且還遇到Uncle在家,Uncle一直很開心地招呼我並嚷嚷著說好久沒見到我了,Uncle話匣子一開就聊不停。
  因為剛踏進她家門看到不同面貌時我才大聲呼喊說:哇!家裡變化好大啊!Uncle才說:屋子住久了還是得重新內部裝修一番才行,而且隨著Uncle退休了,在家中時間變長了,常常聽到鄰居在自己家中聊天的聲音,也擔憂自己家稀鬆平常的聊天是不是也同樣會傳遞到鄰居家中,所以他才把家中的鋁窗更換成靜音窗。


  就是這樣聊著聊著Uncle就說正好他今天有請廠商要來更換小妹房間的對外窗;老同事的小妹過往因為唸書因素在家中都是來來去去的居住,現在隨著畢業了在家中居住時間長了,才發現鄰近鬧區雖然方便,可是房間對外窗是鄰近大馬路的噪音可是讓人徹夜難眠啊!車水馬龍的車流聲在夜深人靜時可是更加明顯,也讓才搬回家的小妹實在困擾萬分。  
  也因為Uncle日前才將自己房內的對外窗更換成靜音窗,自己有明顯感受到很大的差異,也非常滿意這家廠商誠懇的建議,所以這次聽到小妹的抱怨,馬上聯繫廠商來替小妹房間的對外窗做丈量安排更換。


  Uncle的熱情從以前我就很了解,但是也因為Uncle我才對於氣密窗有更了解的認知,以前一直以為氣密窗就等同於隔音窗,後來經過Uncle詳細的精闢解說,才知道原來氣密窗不等同隔音窗,還有更好效果的靜音窗。
  Uncle說其實氣密窗只不過是以前鋁窗的進階版,最主要只是防潑水跟擋風罷了,而隔音窗才真的略有隔音效果,而隔音窗是兩層玻璃製成,才能有效達到比氣密窗更好的隔音效果,而再進階的靜音窗就更猛啦!是三層玻璃製成的,不僅厚度增加,相對的重量也會增加,最常用於車水馬龍的居家位置,Uncle考量小妹的睡眠品質,所以決定將完全緊貼大馬路的小妹房間,對外窗都更換成等級較好的靜音窗。


  第一次看到施作氣密窗,其實我也挺好奇的,也看到Uncle大力稱讚的廠商,因為真的很專業,要放工具前還會特別用地毯先鋪著,就是怕弄壞客戶家中的地板。

  雖然Uncle家中並非第一次施作更換窗工程,可是廠商還是很專業的拿出分貝機請Uncle來聽一下原本房間使用鋁窗時的聲響,雖然施工當下並非尖峰車流時間,但是藉由分貝機都能知道那擾人的聲響,而且很專業的開窗關窗都要測試分貝數。



原本使用鋁窗開窗時分貝機測試


原本使用鋁窗關窗後分貝機測試


  真的很久沒到老同事家中串門子,因為久沒見面那話匣子一開就是聊不停,沒想到聊著聊著靜音窗工程也做好了。而專業的靜音窗施作師傅也是超認真工作,很快地就將小妹房間的對外窗都安裝完成。



  師傅們安裝完工後還是不免俗的要請屋主來驗收一下,感受一下跟原本使用鋁窗時,噪音的前後差異性。



  要不是我今天都在老同事家串門子,我也不知道原來小妹原本在房裡的夜晚是多水深火熱的生活啊!



靜音窗已安裝後未關窗的分貝機測試


靜音窗已安裝後關窗後的分貝機測試


  也是因為人在現場,才真正感受到Uncle所說的優質廠商,不僅工作認真也超謹慎的,施工完畢後都還有做基本清潔,不愧是讓做事嚴謹的Uncle大力推薦的優質廠商呢!


  小妹房間的對外窗安裝完靜音窗之後不僅噪音量減低,就連刺眼的陽光照射也減緩,Uncle才在旁邊說,靜音窗不僅減少了音量,也讓Uncle減少了安裝窗簾的費用,Uncle可是超滿意地笑著呢!


  Uncle一直大力推薦這家優質廠商,還一直跟我說以後有需要一定要找華豐企業社,而且廠商不會誇張言詞,而且會考量客戶需求,並不是一口氣都要客戶安裝最進階的靜音窗,會依照客戶應該要的需求給予建議,不會平白無故地就要客戶花錢,這也是Uncle滿意的再次找上這廠商的主因;而且Uncle還說因為大家都住在家中,所以要裝修都要一間房間一間房間移動,未來Uncle也會繼續找華豐來更換其他房間的對外窗。
  而老闆今天也在場跟我們耐心解說,說他絕對不會誇大其詞說什麼完全聽不到聲音,因為最進階的靜音窗對於車子起步聲還有救護車、消防車尖銳的鳴笛聲都是無法避免,可是我反而覺得老闆這般的老實,才是對消費者有確實的幫助呢!
  華豐提供著氣密窗、隔音窗、靜音窗以及採光雨遮、鋁凸窗、露臺玻璃屋,被Uncle這麼大力推薦的優質廠商我當然也要來記錄一下,未來有需要的朋友我都可以來分享推薦

  
華豐專業氣密、隔音、靜音窗、玻璃屋、採光雨棚
總公司電話:(03)359-8282
總公司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873之1號
(總公司設有展示中心,歡迎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