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耳掰掰,愛毛孩就要用【臭味滾】無香低敏日常潔耳液,搭配除臭抑菌濕紙巾更easy

2021060500:19
 


  大家常說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那大家有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忠實夥伴呢!?  雖然我飼養的並非知名犬種,可是一直覺得養了一隻善解人意的米克斯,貼心又聰明,不管什麼事情一教就會,三不五時還會有很多疑似人的舉動逗得全家人都快樂不已。
  也是因為如此,對於家中最忠實的夥伴,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照料,生活起居樣樣都會替牠料想周到,希望牠可以陪伴我們家人一起長長久久,飲食、玩樂甚至是洗澡幾乎我都不假他人之手,真的很全心全意的照料牠;所以只要是對牠有益處的,我也會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準備給牠,好好善待牠。


  從小就出生於廣闊大草原的毛孩,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草原中奔跑,和朋友一起奔馳玩樂是牠最喜愛的事。


  可是大草原對毛孩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啊!當然對於飼主而言也是超級大的考驗~~已經不是第一次飼養寵物的我,很清楚大草原裏頭對毛孩而言,可說是水深火熱的區域,因為寄生蟲這群大敵在大草原之中根本無所不在,毛孩只要滾過草地之後,跳蚤、蝨子、耳蜱都會找到機會就藏匿在毛孩的身上。
  溫暖的5~10月可說是寄生蟲的猖狂高峰期,即使沒有讓毛孩滾草地,只不過帶毛孩出門遛噠解放,經過草叢或是水溝旁,回到家我都得仔細查看,因為一不留意牠就帶了整身蟲回家了。


  我飼養的毛孩屬於短毛犬,這些寄生蟲藏匿在毛髮之中的機率屬於比較低,幾乎都是躲匿在耳朵之內,所以為了毛孩的健康著想,在挑選寵物潔耳液我可是超認真下了一番功夫。


  市面上的寵物潔耳液超多選擇,究竟該怎麼選擇才是對忠實的毛孩最好呢?!其實寵物跟人類很多地方都非常相像,寵物的耳朵裏頭其實不盡然要清潔溜溜,牠們的耳朵也是需要好菌來防護,這樣才能確實保護耳朵,所以含有酒精的潔耳產品其實會造成清潔過度,反而對毛孩一點幫助都沒有。
  而健康的毛孩耳朵應該是乾燥、且無異味的,所以替毛孩清潔耳朵時就要留意,要挑選不含酒精、不含類固醇,成分天然,最好是無香味的產品,因為這樣才能有效判斷毛孩的耳朵內是否有藏垢、健康與否?
  在替毛孩清潔耳朵時,很多小細節都要特別留意,因為毛孩的耳膜可是跟眼角膜一樣非常脆弱!使用潔耳液之後要小心留意,尤其是耳道中要特別注意,倒入潔耳液後要替毛孩輕輕的按摩耳根部,讓潔耳液流進去,在耳根部按摩約60~90秒(我是都計算按摩50下),在放手之後,毛孩一定會甩頭,這時請不要阻擋牠。


  接著再使用衛生紙或者濕紙巾將甩出但堆積在耳廓的耳垢擦拭乾淨就好!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使用棉花棒插入毛孩的耳道之中,因為毛孩的耳道是呈現彎曲L型,一不小心很容易將污垢塞進更深處,且很容易造成毛孩的耳道受損。


  寵物的耳朵是健康的一大警訊,當寵物耳朵發出異味,或者不斷搔癢,也代表牠遭受到寄生蟲的襲擊了!
  我選擇MIT製造,且通過SGS認證的【臭味滾】無香低敏日常潔耳液,採用複合植物萃取配方,有可幫助皮膚健康的海膽草以及保護皮膚的洋甘菊、金縷梅植萃配方,無酒精、不含類固醇,無矽靈、無色素的優質寵物潔耳液,搭配上除臭益菌濕紙巾一起使用,絕佳組合讓我替毛孩維護耳朵清潔時,可說是非常easy就能跟臭臭耳說掰掰。


  【臭味滾】無香低敏日常潔耳液適合全齡犬貓,現在我帶著毛孩前往牠喜愛的大草原,都不再擔憂寄生蟲大軍會襲擊牠了,因為約莫一周都會使用【臭味滾】寵物潔耳液1~2次,為毛孩防護耳朵健康更加得心應手。


  不得不提及一下使用寵物潔耳液時搭配【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的好處,中性溫和、清潔滋潤,使用濕紙巾不僅是人類的需求,就連毛孩都有很多情況可使用。


  為了毛孩的身心健康,每日都會定時帶著毛孩去曬太陽、奔跑,不定時還會跟狗朋友們相聚玩樂,常常出門在外的牠有很多情況都需要濕紙巾來協助飼主我呢!


  奔跑過後的毛孩會餓、會渴,所以出門的時候都會替毛孩準備水跟食器,可是出門在外吃完食物要馬上喝水,免不了食器之中會有食物殘骸或者髒汙,這時候【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就超好用的!純水加上蘆葦保濕劑,不含酒精、不含螢光劑,擦拭過食器後就能讓毛孩安心喝水使用。


  而帶毛孩外出散步遛噠解放不是只有記得將便便撿走而已唷!其實寵物的肛門腺也是一個很會藏匿髒污的地方,也是很容易忽略且造成疾病的小地方,所以有飼養寵物的飼主們,無論是犬貓都需要每天替牠們清潔肛門腺的唷!有了【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每天替毛孩清潔肛門腺不再費力繁瑣,簡簡單單就能擦拭乾淨,溫和不刺激可保護皮膚,使用的更加安心。


  我家米克斯虎斑犬是隻很愛乾淨的狗兒,只要出門返家後,牠都會乖乖配合擦拭小肉球,在外頭遛噠小肉球免不了都會沾上髒污,使用除臭抑菌濕紙巾輕輕擦拭,就能防止毛孩將髒污帶進屋內。


  除了擦拭食器、保健肛門腺,以及清潔小肉球之外,【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還可以擦拭淚痕以及清潔耳垢,無香精配方讓毛孩全身上下都能小心呵護、安心使用。


  一個以實驗研發、專業認證為主的團隊,成為產品開發者與使用者的專業職人,【臭味滾】產品的安全與功效是研發的主要精神,【臭味滾】的產品都經過SGS認證並與學術單位做產學合作,測試產品的功效是否達到標準及產品的功效性、安全性,以嚴謹的態度為產品品質把關著,就是為了讓寵物跟飼主們使用上更加安心、放心。

臭味滾官網:  http://www.odout.com/

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outTW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相關資訊參考來源臭味滾產品相關介紹;每個人使用商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