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零食推薦】分享自然食材咘莉Brit機能性寵物零食

2022070907:58
 


  自從家中多了狗寶貝以後,這三年多來的生活更加豐富且美好,默默的牠也成為家中重要的一分子;從小在山上奔跑自由的阿虎,回到都市也很快就融入了家庭生活,可是為了牠的身心健康,依舊每日會帶牠出門奔跑運動維持體力,而在飲食中也用心呵護,希望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跟孩子們一起愉快地長大。


  平常就很會滑購物平台,也會從平台中替毛孩增添一些生活用品或者玩具,這次看到有採用自然食材的咘莉Brit機能性零食,在平台中的評價留言都相當的不錯,而且價格又很平價實惠,就一同挑選來犒賞一下我家聽話的毛孩兒。


  飼養寵物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從小就要訓練牠不少生活習慣,而訓練也不會因為毛孩年紀漸漸增長而減少,只要社會化就有很多事情得訓練,當然也要和小孩保持良好的互動。


  看到這個含有脫水昆蟲-黑水虻的幼蟲機能性寵物零食就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我家的毛小孩,從小在山中生活,牠其實有個怪癖,很喜歡吃昆蟲可是來到都市怎麼可能有機會讓牠去活捉昆蟲吃呢~所以就想買給牠懷念一下小時候的感受。
  從小牠吃昆蟲時並沒有抵制,是因為我們知道其實昆蟲擁有豐富的蛋白質,而山上的生態豐富,牠又自由自在的,就沒有去禁止牠;而這款有助提升免疫力的機能性點心,主要是脫水昆蟲以及乾薑;而薑的好處更不在話下,人類都需要從薑上頭補充豐富的營養,也有抗發炎的營養素,這麼好的東西當然對於寵物也是有好處的啊!


  很多人常常說現在的寵物越來越好命,吃好、睡好生活好,也常常聽到不少人會喊著好狗命!可是,其實寵物也是有心思、有壓力的呢!像我就覺得我家的狗寶貝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牠最為驚恐的小姊姊因為小姊姊生性好動不打緊,對待牠的肢體動作只能用粗魯來形容;前陣子學校為了防疫而採取遠距教學的日子裡,小姊姊可說是跟牠成天膩在一起,我看牠真的徹底的懷疑狗生了也明顯感受到牠一遇上小姊姊時的焦慮跟恐慌。



  所以一看到有消除壓力的機能性狗零食,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彌補牠一番才行;這款咘莉Brit消除壓力的機能性寵物點心主要含有蝦子以及大麻籽,添加大麻籽這類的草本,是因為有鎮靜安撫有助於整體心理健康的自然食材,而富含維生素以及Omega-3脂肪酸的蝦子也有助於心血管保健,就整體而言真的是有助於寵物的身心靈,當然要馬上加入購物車啦!


  而每日都有維持帶著毛孩出門奔跑運動的習慣,看著牠奔跑那炯炯有神的神情,神采飛揚的體態,我知道牠非常喜愛這樣的生活,也樂愛這樣的日子。


  三不五時也會跟狗伴們一起奔跑、玩樂,而犬類的互動除了鼻子的嗅覺外,最常使用的就是牠的四肢啦!而四肢與身體的比例,絕大部分都是有明顯差異的,無論哪種犬種,其實與身體比例比起來,四肢真的都較為顯小,所以更加需要留意她們的關節保健。


  看到富含鋅以及膠原蛋白的魷魚,知道這類的食材其實有著葡萄糖胺,對於關節保健是很有幫助的,沒想到還另添加含有膳食纖維的美味鳳梨,而拆封時也真的聞到美味的香氣。
  犬類的關節保健是非常重要的日常,所以可以從生活中給予適時的營養值,所以可以藉由機能性寵物零食來作獎勵或者點心,既有營養又有健康,又可以達到獎勵性質,真的有益無害。


  這次滑手機閒晃購物平台發現了咘莉Brit機能性寵物零食真的非常滿意,一定要跟各位有飼養寵物的好朋友們一同分享,咘莉Brit機能性寵物零食系列都不含穀物或者馬鈴薯成分,所以整體澱粉質不高,可讓寵物更加好消化,而且點心的質地屬於半濕潤性質,擁有自然食材成分居高,相對的營養值也較高,對於寵物而言不乾柴好入口。
  而且每款零食的造型都不同,飼主們看了也欣喜(飼主們應該知道狗兒是靠嗅覺,根本是不理形狀這個問題的啦!)這系列的寵物零食還符合歐洲及國際性安全標準,最重要的是採用夾鏈袋設計,無論是居家或者是作為外出散步的點心、獎勵,都非常便利。


  而且不是只有身為飼主的我喜愛而已,我家可愛的毛孩聽到可以吃點心,就會趕緊去挖櫃子囉!連牠都喜愛~都知道美味的寵物點心在哪兒,這怎麼能不分享推薦呢


  飼養寵物是一份責任,對於牠們而言牠的一輩子就只有我們,所以身為人類的我們,就要給牠們安心的感受,所以無論是相處陪伴還是生活飲食,都要視如己出的替牠們留意健康才行;我愛我的狗寶貝,可是我不溺愛,但是我覺得一樣的花費為何不給牠一份健康又能安心的飲食呢!


  所以跟大家分享我在蝦皮賣場:展飛寵物館採買的自然食材咘莉Brit機能性寵物零食,整體系列有五種品項,想要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官網:Jumpfly展飛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團:Brit咘莉

  以上文章中的內容皆為 CrazyFailmy一家人試用過後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文章內提及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使用情況依照每個人居家環境以及飼養寵物習性不同有異,實際感受依每人實際感受為主。此文章內容由CrazyMommy親自使用、分享感受,僅供參考;若需引用,煩請註明出處,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