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台北內湖】平凡的價格享受五星級Pasta-匠Pasta

2014090520:03
Yolanda (1歲9個月17天)Xenia (5歲9個月17天)
 



  今天來到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是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光看到Menu就讓我們食指大動囉!!等不及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可以品嘗


  挖~~剛翻開Menu一看到餐點,接著看到價錢....讓平常算是小資媽咪的CrazyMommy有點傻眼,可是Lingo就說今天就是要來享受美食的~~不用想這麼多啦!


  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其實很少看到義大利麵店會用純白色的桌巾~~看得出這家店老闆對環境的重視。
(因為CrazyMommy認為義大利麵很容易搞髒環境,一個滴到就非常的明顯了,老闆還這麼大膽的使用,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雖然並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店家也是有兒童餐具提供唷!


  除了餐具還有餐椅唷!  連兒童餐具都別有用心,看到Yolanda的年紀更小,還拿出矽膠的餐具給她使用這真的讓CrazyMommy太喜愛了啦!!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都有升級套餐~所以先上了就是【手工麵包】  一上桌香噴噴的烤麵包香味就撲鼻而來,讓XeNia安耐不住想要開動~



  原本對於雜糧麵包非常不喜愛的CrazyMommy也被這熱烘烘香噴噴的氣味給吸引了,品嘗過後,真的打破CrazyMommy對雜糧麵包的觀感~酥酥脆脆的外皮,裡頭真的是手工麵包札實軟Q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品嘗不停呢!



  接著Lingo提醒我還有附上的醬料可以使用,馬上貼心的弄了一個有莎莎醬的雜糧麵包給我品嘗
我真的愛上這樣的味道了!!真的超搭的耶~~  Lingo弄好時,我還很質疑的問他說:麵包跟莎莎醬怎麼會搭得上咧莎莎醬不是都用來搭配玉米片的嗎?Lingo的大力推荐,又這麼貼心地都弄好了,品嘗以後真的就是~~別有洞天的一番風味啦!!
  第一次品嘗蘇酥軟Q的雜糧麵包就已經讓CrazyMommy驚艷不已了,一口咬下這附有莎莎醬的雜糧麵包,那醬汁微辣的口感,配上酥脆的外皮,整個就好像在吃酥餅一樣。  讓CrazyMommy很認真地跟Lingo說我也想買雜糧麵包回家用來吃了


  接著是今日的主廚沙拉~~  【凱薩沙拉】



  遠看沒什麼,近看就發現這家店真的是非常大器啊!!  看看上頭撲滿的乳酪絲還有堅果,生菜上還有凱薩醬的香味,讓平常完全不愛吃的CrazyMommy還和XeNia商量說可不可以分Mommy一些啊!  而口感真的也不讓CrazyMommy失望,很少吃沙拉的我,真的覺得Lingo的堅持是對的(堅持叫我吃就是了~不用管價錢)
  


  接著是今日湯  【南瓜湯】  



說真的,一看到這樣的湯品上桌,CrazyMommy開始覺得,Menu上的價格一點兒也不過分啊!  看看店家多用心,今日湯品也不是隨便弄一弄一碗湯而已,還有香料跟奶油點綴,真的讓CrazyMommy認為今天Lingo是帶我們一家出門享用五星級料理了耶!




  主食上桌囉!!  【小羊排香蒜白酒麵】  單點$260元


  看看這小羊排,整個非常可口;其實CrazyMommy從來不會主動去點羊排類的餐點,因為CrazyMommy很不喜歡羊肉的騷味,Lingo則說,會不會有騷味真的就是要看肉質還有看廚師的功力了啦!
  可是香蒜小羊排麵一上桌,原本想吵著吃牛排的XeNia馬上跟把拔說
 
把拔~好香唷!!我要吃我要吃~
 
 
  就知道那香氣是無人可敵囉!連小孩都躲不掉這美食的誘惑

  接著我點的  【冷拌櫻桃鴨煙燻鴨胸奶油麵】 也上桌囉!!  單點$280元


  您看看您看看~~我說了吧!!真的上桌以後,對於剛剛那Menu的價格,我完全就拋諸於腦後了!!因為....這個一點也不低於Menu上的價格啦!
  市面上普遍櫻桃鴨的義大利麵餐點大約220~250元,雖然我點的這一份價格稍微高一點點,但是相對的,這家店給的料非常的豐盛,完全不會小氣八啦~~  而且不要小看覺得義大利麵很少唷!這主廚的用心我們品嘗時真的看的見,因為這一盤所使用的是深底的餐盤,所以麵條其實非常的多~~而奶油香氣整個與義大利麵融合在一起,搭配上冷拌的櫻桃鴨鴨胸,天啊!!第一次覺得中西合併是這麼強的啦!!  


  而店家也將自家使用的橄欖油、義大利麵條、香料等等也展示給來享用餐點的顧客光看。



  其實CrazyMommy對義大利麵沒有特別的研究,可是看到這些橄欖油,CrazyMommy確定這家店真的是用的非常實在(因為在日前的油品食安事件,CrazyMommy可是有認真研讀一下橄欖油這方面的資訊~~也確定這店家使用的橄欖油是非常天然且有一定的標準的唷!)


  其實我們已經吃得非常飽足了,接著就上了飲料(升級套餐裡我們挑選了冰咖啡及冰紅茶)


  重乳酪起司蛋糕  單點$80元  現在的乳酪起司原物料都不便宜,其實這一片若不是套餐要單點只要$80元,其實~~一點也不貴,因為他的乳酪起司香氣整個非常的飽足,真的是"重"!因為一口品嘗滿滿都是乳酪起司的味道滿溢在嘴裡
  本來說吃得好飽不願意再繼續吃的XeNia被CrazyMommy強迫品嘗一口之後,剩下的2/3就只能落入XeNia的甜食胃內了。


  貝禮詩香草奶酪  單點$80元


  這應該屬於秒殺食物!!  看看Yolanda上桌到現在這情景,其實不到1分鐘~CrazyMommy也不過才嘗了一口,就沒有繼續品嘗的機會了。


  雖然CrazyMommy只能品嘗一口,但是CrazyMommy確定這是手工製作的,而且香草放得非常多(其實....是因為CrazyMommy看到奶酪上頭有超級多香草籽的分布唷!
  接著看到Yolanda可以秒殺這香草奶酪,我忍不住跟Lingo講說,其實....貝禮詩是一種酒名的樣子耶!可是CrazyMommy剛剛品嘗的時候其實一點而酒味都沒有,看到Yolanda吃成這模樣,我想~~她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酒這件事了吧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帶小孩來品嘗這樣的料理,這對母子我相信他們真的熟門熟路,因為那弟弟一進門就跟媽媽呼喊著他今天要吃哪一種麵,還要求要吃哪一種甜點;就知道這也是超喜愛這兒料理的孩子啦!!



  雖然,CrazyMommy剛開始被Menu上的單價有驚訝到~~但是說真的,品嘗完整個套餐料理,前面再加一個1我也認為合情合理;真的是平凡的價格享受五星級的美食耶!!
  既然Lingo今天這麼有心的帶我們來品嘗這間餐廳,我也馬上跟Lingo要求下次來我要點碳烤牛羊雙拼Lingo也說,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的美食,他也非常樂意在帶我們一家來享受一番


  這兒也有商業午餐唷!!


  若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品嘗一下,真的要品嘗才會知道CrazyMommy所說的平凡的價錢五星級的美味。





♕♛內湖  匠Pasta在哪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5號(近捷運西湖站)
電話:(02)8751-3751  (午餐時間建議先定位唷!)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ingjpast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