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新北板橋】適合姊妹下午茶的真鍋旗艦店

2015031015:50
Yolanda (2歲3個月22天)Xenia (6歲3個月22天)


  今天一個媽媽朋友相約要來喝下午茶,原本挑定要到I'M親子餐廳,沒想到到達時....竟然平日公休讓從來都沒來過的我們撲了個空了。



  只好轉移附近的姊妹店 ── 真鍋旗艦店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再來真鍋旗艦店囉!  改菜單囉~~


  平日也有推出點套餐飲品半價的優惠


  這是朋友點的紅燒牛腩先燴餐盒  $299元

  朋友品嘗後說略顯失望,因為什麼都是酸的(並不是臭酸唷!!)~~配菜是筍乾、海帶絲,都是用醃製酸味的處理方式;而紅燒牛腩的部分,疑似好像加了日式和風醬的關係,所以也是偏酸~~  朋友目前是個孕婦,整個就是不愛這類的口味又失望


  我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170元(其實菜單明明是寫$200元啊,不知道為何結帳的時候老闆算$170元,我也是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
  現點現做現吃的鬆餅果真還是美味啦!!原本還是說什麼都不想吃,聞到香味就跑來吃囉!!  雖然我知道她們的目標是水果,但是還是要她們幫忙吃一點鬆餅才行。


  蜜菊柚子茶  熱(壺)$210元

  沒想到這麼大一壺啦!!我原本以為會是英式陶瓷壺的那種大小,這麼大壺的話,真的是非常優惠~~而且味道還不錯!


  真鍋旗艦店裏頭有一個球池跟溜滑梯,所以帶著XeNia和Yolanda兩個小鬼頭出門要約會聊天,有這樣的親子遊戲空間,我才能盡情的和朋友聊天敘舊啦!!  平日的真鍋沒什麼人,真的是一個人很適合聊心事話家常的好去處呢!
  真鍋沒有加收服務費唷~~目前二樓桌上的每一個服務鈴都正常使用呢!


  雖然二樓的座椅大部分都是沙發,但是還是有新增了兩張兒童餐椅~~加減能讓我們帶孩子去的家長減輕一些你追我跑的現象發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