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吃體驗 §【手工甜點推薦】糖粲工作室法式甜點組

2015042411:40
Yolanda (2歲5個月6天)Xenia (6歲5個月6天)
 


  甜品甜品~~【手工甜品】啊!!!
收到【手工甜點推薦】糖粲工作室法式甜點組,整個就覺得好興奮好嗨唷!
糖粲工作室法式甜點組:檸檬塔+68%生巧克力塔+馬卡龍
【手工甜品推薦】檸檬塔+68%生巧克力塔
  



  這完全都是手工製作的Menu~~主廚留學到澳洲專門學習做藍帶的甜點~~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榮幸吃到五星級的手工甜點啦!



  不只有手工製作而吸引人唷!!  其實光看到外盒的貼心提醒,就讓人喜愛萬分囉!!


  不要小看這個盒子唷!!  這可是有貼心設計,可以不用從上而下整個將手工塔取出,可以從側邊就拉出手工塔;不用擔心從下而上拿出來的手拙或者拿不穩而毀了美味甜點啦!(本人手非常笨拙,所以超喜愛這項設計的啦!)


  馬上各切了一片要享用~~
CrazyMommy本人並不是一個烘培愛好者,但是是一位貪吃鬼沒有專業背景的我,從切下塔皮的那刻,看的出來真的手工製作的,因為並不是那種現成塔皮來加上餡料的一體;不管多認真切,塔皮都還是會斷掉跟有碎屑,這些都證明是真材實料的!!


  看看Yolanda跟XeNia多可惡!CrazyMommy才想要享受一下午茶時刻,這兩個程咬金馬上來搶奪我的美味手工甜點啦!
但是也可以看出孩子們整個迫不及待以及一口接一口的表情吧!!

  【檸檬塔】有用檸檬皮一起下去手工製作的檸檬塔,和一般充滿香精的調和就是不同;又酸又甜的檸檬塔,口感非常像慕斯,再搭配下方酥脆的塔皮,真的不覺得酸酸的檸檬有什麼好拒它於千里之外了啦!

  【68%生巧克力塔】不要看到濃厚的那層巧克力就覺得"甜死人不償命",其實這真的含有68%的生巧克力製作,因為一點兒也不甜,略帶有微苦感的巧克力口感,基本上都會是大人的最愛;可是詢問過XeNia~XeNia說雖然不像其他的巧克力很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挖,雖然剛入口不甜,可是一直吃一直吃就覺得慢慢有甜耶!  童言童語咩!!我就來說說我認為的口感,我認為68%的生巧克力,真的是大人很愛的口味,尤其是我這種愛吃甜食又怕甜的人啦!68%生巧克力略帶苦感的口感,可是漸漸的會有甘甜味,可是又有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地挖下去啦!


【馬卡龍禮盒】連馬卡龍禮盒也非常貼心,絕不擔心在運送過程中遇到碰撞而毀了珍貴的馬卡龍啊!  就靠著那個透明的專屬蓋子,確保了手工甜點的生命啦!!


  品嘗了百香果口味以及生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百香果馬卡龍】馬卡龍真的很甜很甜~~百香果口味的真的非常甜,可是可以品嘗到百香果的酸甜感
【生巧克力馬卡龍】生巧克力馬卡龍真的揮別我對馬卡龍刻板的印象!因為它~~一點兒也不甜,真的是68%生巧克力的功勞啦!!我超愛這種口感的馬卡龍,可以爽當貴婦又不用怕當螞蟻~~所以藏私地把另一個生巧克力馬卡龍偷偷藏起來,只想獨享啦!!

●大家一定很好其手工法式甜點組的價錢吧!!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合購,會更划算唷!!
單次購買兩個以上,可幫忙分切;生巧克力塔8吋@749元、檸檬塔8吋$649元;合購分切$1398元(兩個免運費)還可以幫忙分切各半唷!有興趣的趕緊找身旁好友訂購吧!!

怎麼訂購
糖粲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pastry
商品訂購單  http://ppt.cc/MMB2

特別要感謝可以參【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吃活動可以讓我參加這項活動
【iTRY試用情報王】  http://www.itry.com.tw


  以上純屬CrazyMommy榮獲體驗之試吃分享,部落客無受籌的發文;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