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美體好物 ✿ღ優蕾帝∮後脫式排扣瘦手臂束腰提臀瘦腿連體衣

2019010602:38
 
  前陣子在網路上無意讀到一篇文章,內容敘述著為人妻、為人母的女性,有種不可抗拒疼愛家人的內心;可以為了家人辛勞忙碌,就連購物都能將心思表覽無疑。
  我可是那個被說中的女性啊!買小孩、丈夫的物品,只要適合的才不會考量價錢就入手;而要買自己的就會再三思量。


  但是,被說中了以後就有一種扼腕的想法,決定要更愛自己許多馬上訂購一件屬於自己愛自己的證明。


  不得不說邁入了代謝變差的年齡後,真的很需要有塑身衣來幫忙一下才行。


  生完第二胎之後真的沒有盡心塑身,這次特地挑選了一件可以全身都能協助到的優蕾帝∮後脫式排扣瘦手臂束腰提臀瘦腿連體衣


  一件可以腰部、臀部、手臂都能照料的塑身衣;不得不說收到實品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材質很好,柔膚親膚,而且柔軟又透氣,管它是寒冬還是暖冬都適合。


  這是一款前置三排扣設計的塑身衣,雙層加壓的束腰設計,在腰腹都有加強。


  而且塑身衣的平滑設計,可是不會輕易露餡呢!


  穿上後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我大腹婆孕婦姿態可以捨棄啦!


  加壓設計不只在腰部、腹部,就連背部也一起通通照顧到。


  完全不用擔心腰腹肉默默跑出來見人,全部集中管理


  還有東方女性在產後常常會遇到的狀況,就是骨盆被撐大,所以包臀、托臀、提臀是東方女性很care的地方。


  而且還有貼心的後脫式設計,全天候穿出門要如廁通通也不用擔心。


  分享一下微笑曲線的不同


  最重要的是穿上後脫式排扣瘦手臂束腰提臀瘦腿連體衣還是活動自如,而且腿部大動作也不會捲起。


  無痕設計更是我最喜愛的部分,因為無痕設計在每個細節都顧慮到了,這細緻的做工讓我不管是穿何種材質的衣服都不用擔心。



  穿上後脫式排扣瘦手臂束腰提臀瘦腿連體衣後,我壯碩的手臂前後比對照


  五分袖設計可以緊實包覆手臂,彈性極佳。


  就連私密處都考慮到,襠部透氣舒適的材質穿著起來也很舒適。



  收到商品後每天認真穿,已經可以從最外層的排扣,扣到中間層了呢!


  要讓自己更加亮麗光彩,就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幫手  我挑選的是後脫式排扣瘦手臂束腰提臀瘦腿連體衣


  Yolady優蕾帝
Yolady優蕾帝美體塑身旗艦店
Yolady優蕾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lady.tw/?epa=SEARCH_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