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愛美分享 ✿ღ EVA美胸沙龍

2019010811:42
 
  愛自己模式一旦啟動就無法收手今天藉由Lingo休假,我自己也放大假一天,不用照料小孩三餐,不用陪伴,就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這麼多年來沒有好好愛自己一番,第一站就要沙龍一下來好好愛護自己


  EVA美胸沙龍剛搬到新據點,全新裝潢整個好明亮



  因為第一次造訪,所以櫃台人員給了一份表格做填寫,並且要詳讀注意事項;而且還會做詳細解說,有任何疑問都會馬上解答。另外還會請顧客先觀賞宣導影片,了解課程的細節。

*要前往體驗課程者要特別留意,若有懷孕或者遇到經期者,不適合課程體驗營。


  接著就會有專人介紹環境並開始體驗囉!


  店家有貼心的放置物箱可以放置自己的私人物品,另外提供胸貼使用。




(礙於尺度因素,借用EVA美胸粉絲團資訊分享)
  更衣完畢後專人會先測量胸圍以及介紹接下來的課程會造成什麼狀況改善;接著專業人員就開始課程內容。



(礙於尺度因素,借用EVA美胸粉絲團資訊分享)
  將胸部均勻塗上凝膠後開始做美胸課程,剛開始服務人員都會親切的了解自身的感受,確認沒有任何不適後就會繼續課程囉~~若自身體驗時中間如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立即反應。


(礙於尺度因素,借用EVA美胸粉絲團資訊分享)
  親自體驗課程時,胸部兩側分別體驗前跟體驗後的比較,真的有明顯的差異度,而且彈性跟緊實光亮自己也有很明顯的感受;真的要自身前往體驗才能徹底感受差異呢!(每個人體質不同,依照個人實際感受為主)



(礙於尺度因素,借用EVA美胸粉絲團資訊分享)
        將兩邊胸部都做完課程後,還有使用小分子的保濕品來保養胸部肌膚。


  雖然我並非是那種需要豐胸的人,但是我不得不說連續哺乳七年的我,也是個深怕自己會變成布袋奶啊!EVA美胸沙龍並非只有針對小胸族的福利,對於為了抵抗地心引力的我也非常有幫助的啊!
  第一次的沙龍體驗獻給了我的美胸,此次課程也讓我超滿意的因為店家根本不會推銷任何產品或者課程,而且每個細節都耐心解說,坦胸露背也沒什麼好顧慮的啦!


  無論是小胸族或者是豐胸族,真心覺得都要當好好愛自己的那族,來替自己美麗一番一點也不為過

  EVA美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3號8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5:00~pm20:00
公休日:每周日
EVA美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ac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