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團購】真實天然口味的蘭山麵

2019030922:15
Yolanda (6歲3個月21天)Xenia (10歲3個月21天)
XeNia (10歲3個月21天)
 
  春天後母臉~~近來的天氣就是這般如此貼切的寫照;隨著天氣變化很大,大雨不斷的生活,相對也顯得非常不便;前幾天媽友問我,帶著兩個小孩遇到這種傾盆大雨的天氣,還是這麼認命地天天在家烹煮料理嗎

  是的!遇上了這惡劣的天氣,在家裡吃飯不會往外跑當然是首選啊!可是我有偷吃步


  大部分遇上惡劣的天氣時,我都會簡約料理;而且都是麵食為主。
看看這些烹煮的麵食料理,都是我們可以吃飽飽又豐盛的料理,無論是正餐還是消夜,就是這樣簡單的解決。


  接單現做的『蘭山麵』堅持天然無添加,用心做好及挑選商品,呈現最天然最真實的味道;『蘭山麵』的由來非常台灣味,蘭山就是"零錢"的台語,意味著只需要銅板價就能品嘗到囉!
  『蘭山麵』主要都是乾拌麵系列,可是實際上也是可以烹煮成湯麵的唷!


  鹹香開胃的乾拌麵料理,就是『蘭山麵』主打!已經條配好的醬料,再將麵條烹煮好,拌一下就是香噴噴的香氣飄香四溢。


  每一種口味的『蘭山麵』都是2入,麵條2入,醬料也是2入;可以一次烹煮也可以分次烹煮,依照個人需求很好搭配。而且還有兩款麵體,寬麵及細麵可以選擇。


  古法釀製的烏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醋酸的香氣讓人胃口大開,再搭配上自己喜愛的青菜,豐盛程度也不輸外頭的小吃攤呢!加減都有吃素習慣的我,想吃點清爽料理時就會想到烏醋乾拌麵;方便又營養、口味又清爽。


  而Lingo是對麻醬完全沒有抵抗力,常常自己在深夜時分想要裹腹一下,『蘭山麵』麻醬口味就是他最好的選擇;只需要煮一人份就能享受美味料理。
濃醇香的麻醬,有著黑白芝麻交織的香濃香氣就是最吸引Lingo的地方。


  傾盆大雨的日子我就利用現有食材搭配『蘭山麵』做些變化,選用最有傳統味的紅蔥油口味來變成料好實在的炒麵;冰箱內現有的火鍋料跟青菜準備好就可以烹煮囉!
  先將食材拌炒,同時烹煮麵條;等麵條煮熟後放入一起拌炒,再加入紅蔥油醬料,最後放入青菜;傳統味的道地炒麵料理就能上桌囉!簡單方便又能吃到道地美味的料理,都是『蘭山麵』這個好幫手協助呢!

  只需要銅板價就能吃的真實天然口味的乾拌麵,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全素食跟五辛素都有,就連麵體都有兩款可以挑選;最貼心的是『蘭山麵』還有推出綜合款選擇,可以一次品嘗多種口味,都能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呢!

蘭山麵官網   https://lanshan-noodle.com.tw/

蘭山麵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shan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