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家行銷幫手microbee地圖機器人

2019081615:40
 
  科技先進資訊爆炸的年代,人手一機網路發達的當下,SEO搜尋功能方便,相對也帶動不少商機;樂於分享旅遊、美食或者生活的我也因此深深感受自己活在這時代下啊!


  平常除了有在部落格中紀錄著生活瑣事,美食、生活用品等等也都是會樂於分享,但是我個人不只有在部落格分享,因應現在的風氣,我也會前往google評論寫下自己的感受,近日我就收到google地圖mail通知我,我留下的評論已經突破了可觀人次,也因此深深相信,忙碌生活的現代人,參考大家留下google評論的真心話深比認真一篇篇看文章的人數還多。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在google評論可以看到真心話居多,而不是一堆專業的業配分享,身為實際消費者的我也真心認為這樣的感受分享才是真正能和大家有共鳴的互動!


  已經有不少商家陸續留意到Google評論才是吸引新客戶上門的商機,所以開始留意自己的商家是否有出現在google地圖上;對於商家而言,希望在google地圖上不只有顯示還能取得更多商機,才是商家所重視的。


  而microbee地圖機器人知道商家的需求,也知道不少商家對於這廣大網路跟背後設計的細節可說是一竅不通,所以有了淺顯易懂的系統可以讓商家可以簡易操作,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可以更有心思專心經營自己的店。


  microbee地圖機器人可以讓商家在google地圖上建立商家之外還能達到廣告效果而發揮更大的效益,甚至排名都能讓消費者一搜尋地圖就能一目了然。


  要建立google地圖廣告要先確認身分管理,而這個步驟個人真心覺得"非常需要",因為曾經被讀者私下聯繫說我分享的營業時間都錯誤,跟google上的都不一樣,是不是要修改一下啊!當時真的覺得很納悶,我明明手邊就有名片啊!上頭也寫得很清楚,不死心的我看了google地圖,上面設定的營業時間跟公休日真的跟我手上的名片都不一樣耶~~當下覺得最直接解決的方法就是打電話給店家確認,發現了驚人的結果我所分享以及名片上的營業時間完全無誤,是google地圖上的資訊全部都不是商家自己設定的,所以究竟被誰修改被誰設定的,連店家自己也都不知道,而該店家也因此重視了google地圖上的資訊需要維護,而我也覺得天啊!原來沒有做認證的商家可能因此會被有心人將錯誤的資訊傳達,所以網路發達的年代連這個真的也要相當留意啊!


  而建立地圖的方式非常簡單,操作頁面都能讓人一看就上手


  曾經發現有不少默默無聞的商家,平日經過時人潮並不多,可是還能在市場上營業了好一段時間,去認真搜尋後會發現,這類店家大多都有一個特點,就是google評論上有不少人留言分享,所以就能在市場上做長久的經營;而microbee地圖機器人也知道商家經營店家的辛勞,也用簡單的操作鼓勵實際體驗的朋友一同分享自己的真心評論。


  對於消費者的評論肯定當然不是只有上網寫寫而已


  對於願意提供分享心得的消費者們,商家也能給予最直接的回饋;人手一機的年代,大多數都必要性的仰靠LINE來聯繫,回饋最直接的就是使用LINE POINTS點數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的真心分享給予一份肯定。


  有心想讓更多人了解自己的店家,可以參考專業的microbee地圖機器人資訊,將自己的優點傳達給更多的消費者了解。

microbee地圖機器人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lfk322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