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領教的連鎖婦產科診所

2012041223:18
Xenia (3歲4個月24天)
 
  距離CrazyMommy知道意外懷有二寶至今,已經過了將近兩週的時間;因為有生過大寶Xenia的經驗嚕!!所以CrazyMommy一知道懷孕之後並沒有急著產檢,因為平均都要6~8週才會聽到胎兒心跳,而CrazyMommy當初約在5週時知道懷孕。  就預約了今日晚上要和Lingo一起到婦產科去照二寶的超音波。

  還沒預約前,CrazyMommy想著很多,因為生完大寶Xenia以後搬家嚕!!離之前生產Xenia的診所就有一段路了!再來要產檢的時間就會遇上大熱天;CrazyMommy是個很懶又很討厭麻煩的一個人,所以就想說就近在現在家裡的附近產檢就好。  正好現在住處的附近,有一間2011年年初才開的婦產科診所,而它是大集團所開的連鎖婦產科,CrazyMommy就想說設備新,就近方便為最主要考量嚕!!  沒想到第一次的產檢就....讓CrazyMommy選擇退卻了!!

  CrazyMommy掛了晚上的診,掛號號碼為346號!!(不要誤會唷!!不是三百多個人看診啦!!它們是依早中晚的時間排百位數的號碼,46號才是真的我要等待看診的號碼)  晚上六點開始看診,CrazyMommy就想說前面還有45位要看診,抓個兩個小時再去看診也差不多;晚上八點的時候,CrazyMommy打電話過去詢問一下現在看診的號碼,聽到差點昏倒...... 掛號小姐:現在醫生還在看下午門診的病患,妳大概十點以前將健保卡送進來就可以了(這是啥狀況呀!!下午的診竟然還沒有看完....那我究竟要幾點才可以看呀!)

  晚上九點半過後,就擔憂著可能看診會看很晚,就請Xenia的外婆回家來陪伴Xenia睡覺,還是要有人在家中陪伴Xenia才行;等外婆回到家後,CrazyMommy和Lingo就前往診所嚕!!  才將健保卡交給櫃檯小姐,聽到的回覆真的是傻眼到不行....小姐:現在醫生才開始要看晚上的病患,預估要半夜十二點的時候才能看到妳唷!可以嗎?!  聽到這,真的是傻住了   隨即:當然不可以嚕!!(os是我是孕婦耶!早睡早起是沒聽過嗎....我老早就想昏迷了,還跟妳們耗到半夜十二點,還不敢保證是不是十二點整可以看到診,我才沒這麼瘋)當下就取消了預約,也和Lingo說:我決定回之前生產的診所生了!這真的瞎到爆!  即使趕著生龍子龍女的生產潮很多人,但是這間診所也太不顧醫生跟病患了吧!!醫生這樣看診被操到半夜,她是還有辦法看多久的診呀!我整個擔心未來生產時她是否能健康清醒的情況下替我接生了;再者,會到婦產科診所看診的大部分都是孕婦產婦,孕婦是需要充份睡眠的耶!這....根本一點人性也沒有。  為了賺錢,大集團沒有限制病患人數,這樣接受掛號,是要把醫生操死,也不顧病患的安危,我實在....沒有勇氣在這間診所生產了。  所以!!打道回府嚕!!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嚕!!(我以後連看婦女病也不會來這兒了,實在是經驗太糟糕了!)

  還是早點睡覺,明天再回之前生產的診所產檢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