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嚕!

2012041312:36
Xenia (3歲4個月25天)
 
  歷經了昨天不愉快的產檢經驗,今早就致電到生產Xenia的診所掛號,隨即約莫十一點就可以看診嚕!!

  有了生大寶的經驗,今天果真就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因為順利聽到二寶的心跳聲!
也很佩服該院的院長,我生完Xenia也隔了兩年半了,他竟然....還記得我!醫院中的病患這麼多,沒想到我讓他這麼印象深刻。

  照完超音波後還和院長在那兒小聊了一下!院長說實在是因為我讓他印象深刻,因為我懷大寶的時候總共只有胖了6kg,到了後期30~37週時,讓院長替我產檢做的很擔心,他一直擔心著等大寶生出來體重不足會要睡在保溫箱,所以每次產檢都交待我要多吃點,可是偏偏我很認真吃呀!!哪知道就是大寶不長肉,直到懷大寶38週產檢時,好不容易有2200g,院長才放寬心說,看來快到生產時,應該可以超過2500g不用睡在保溫箱裡。  
  沒想到我在39週時生產,出生時....Xenia逼近3000g,院長就說沒想到一週而已,以我的進度可以讓胎兒增重近800g;而且當時生產完,院長也述說著他實在很佩服我的耐功,而我....也是院長替我縫合時,我才知道....這麼神奇。  因為Xenia是側身出生的!她從三個月產檢以後一直都是胎位正常的樣子,沒想到要生產的時候她轉了一下,而我在生產時都沒有痛到說不願意生或者放棄的念頭,據院長轉述,他認為我發出的都不是哀毫聲....所以院長認為我生產的經過實在讓他印象深刻;偏偏我對他印象深刻是,他在替我縫合時跟我聊了老半天,邊聊還邊跟我說,假如有不舒服的話要和他說,我到了縫合後段時,我就問了院長說,不是有打痲醉藥嗎?為什麼....我都感覺的到你每一針縫合的感覺呀!院長才對我說:我什麼時候跟妳說我會替妳打痲醉藥了,妳這麼耐痛,孩子生了都沒喊痛,縫這個對妳而言哪算什麼!而且....我快縫完了   醫生....你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其實我沒有為了趕生龍子龍女潮,是意外懷孕的!所以我很擔心到時候沒有病床的問題,就順道和院長請教了一下!  因為這間診所是備有月子房的,它們三樓四樓是健保和自費的病房,五樓六樓是月子房;還記得我生Xenia時,因為為了和Xenia同時出院,所以我臨時決定多住兩天,因為事先沒有預約好,院長夫人還讓我以自費大房的病房價就住在月子房裡(揪感心)。  院長也聲明他今年決定月子房只有預約約7成的病房,他要留三成的月子房給自然產的媽媽,以免到時候沒有病房可以住的問題。(聽到這兒....我整個安心多了!果真還是找之前就生產過的診所還是比較可靠啦!)


      

  今天二寶7w4d再來隔一週後再找把拔還有小姊姊和你見面嚕!!!(安全起見!醫生希望我下週又再回診檢查一下嚕!!)  我都懷疑他是想看大寶Xenia,一直跟我說下次帶大寶一起來呀!看看她現在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