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很愛妳的

2014021323:19
Xenia (5歲2個月25天)
 
給親愛的妳:
      近年來,在妳身上發生很多始料未及的事情;或許就像是妳對我們說的,妳也不願意。

  可是,原本屬於妳幸福的生活,就因為妳的一念之差而摧毀了,這是事實!而身為妳的家人,即使再有不捨,還是選擇接受;可是,接受不代表能原諒妳的過錯,妳一昧的要求大家都要接受妳的選擇,妳所要的生活,說真的~很難!

  妳認為大家都不愛妳了,所以不願意支持妳所做的決定,希望妳有空可以試問著自己,那些變化,也是因為妳相信妳自己所做的決定而損失掉的幸福,對原本就很愛妳的家人是多大的一個衝擊;家人的期望、家人的期盼,再也喚不回時,那心中的痛......真的不會比妳少多少,因為他們付出和妳同等的愛。

  而如今,妳一如往常的生活態度,認為自己長大了,所以很多決定都不用與家人商討,妳所認同的那個人,其實妳的家人一點也不孰悉;一時之間,妳要讓妳的家人去尊重妳的決定,去支持妳的決定,這~是有難度的;而妳,總是嚷嚷著他們大家都不愛妳了,可是妳真的愛他們嗎.....
妳做出的決定,一次一次的傷害到她們的心,妳一次一次的行為,不得不讓他們認為妳,為了愛迷失得讓他們擔憂。

  他們真的很愛妳,擔憂著妳的安危,即使妳再一次任性的離開無數次敞開雙手迎接妳回家的原始家庭,可是他們依舊在那邊癡癡等著妳。
  或許妳不能諒解我這個朋友,為什麼也不會替妳說話,和妳的家人竟然同一個鼻孔出氣~~親愛的!!因為我看到他們真的很愛妳!  而妳選擇的真愛,連我得知的消息都未必能長長久久的結果,我只能慢慢地守候在旁邊,希望妳不要再一次受傷;請相信,我絕對沒有妳的家人這麼愛妳,可是他們對妳無藏的愛,被妳遺忘了,因為~妳為了妳的愛情,忘記妳的親情,可是,別忘了,妳已經從一段愛情轉化成親情的感情生活中跳脫離開,在一樣的方式去面對的話,會再得到妳希望永存的愛情嗎?!  沒有好好調整妳的心態的話,妳永遠會認為轉化成親情的愛裡,沒有妳想要得到的東西,這樣周而復始的生活,是妳想要的嗎?

  希望妳~可以好好想想,我認為,妳因為長期身旁有愛妳的人陪伴,一時之間要妳面對孤獨寂寞,讓妳無法接受,而妳隨手撿來妳認知的陪伴的幸福~~是否能長久?!希望這一次妳也可以意氣用事的讓我們看到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