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寶貝打造防護∞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皮膚抑菌護理噴劑

2021011420:32
 


  自從家中養了狗兒一起作伴後,孩子更加有責任感了,也因為孩子漸漸長大開始脫離€我的手邊,狗兒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毛孩;也因為成天在身邊陪伴毛孩的變多了,也開始重視毛孩的一切。忠心的狗兒成天跟前跟後的,一下撒嬌一下討摸,開始覺得毛孩的肌膚護理是很需要重視的環節。
  市面上毛孩的肌膚護理百百種,可是我最怕的就是香味過重且不夠抑制細菌滋生的狀況,挑選給毛孩使用的產品我也是特別經挑細選,在友人推薦分享下,MIT的AVENDER阿凡達全系列產品都不含抗生素、類固醇、酒精或是乙醇,沒有這些會成為寵物刺激和負擔的成分,才能讓身為飼主的我AVENDER阿凡達使用起來安心且放心。


  前一陣子因為溜狗時發現狗兒明明才剛洗澡好沒多久,怎麼搔癢的次數一直增多,也發現狗兒身上有紅腫的現象,特別是在替牠清潔時,牠反應特別敏感就知道牠的不適感造成牠的困擾。€


  請益朋友之後,友人推薦分享AVENDER阿凡達系列的產品可舒緩皮膚刺激,減輕搔癢,趕緊入手幾瓶相關的產品替狗兒體驗看看。


  添加諾士威ROSIW的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這款寵物蓬鬆洗毛精適合各種犬貓、全年齡使用,可維持皮毛良好狀態,加強毛髮彈性,低刺激性,又能清除皮膚異味;這些都是我所在意的部分。


  替毛孩使用數周的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後明顯發現這款洗毛精成分溫和,在替毛孩清潔時雖然肌膚有紅癢的傷口,可是不會有刺激感讓牠退縮,而且使用過後即使是短毛的毛孩也能感受到滋潤滑順。


  再過去替毛孩清洗過後,替牠理毛時總還是會有一些打結狀況,為了梳理划算總是會有一堆毛髮掉落,自從使用了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這清況就不再發生了。


  看著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有99.9%抑菌且提升免疫降低的風險,每天都讓小孩和毛孩親密接觸的我,使用的更加安心以及放心。


  一直以來我們每天都有溜狗的習慣,可是其實寵物並不像人類適合每天洗澡,可是溜狗時免不了會有直接的接觸或者是打滾奔跑的情況,這時候不能天天洗澡的毛孩該怎麼達到防護護理呢
  看到AVENDER阿凡達抑菌護理噴劑可調節皮脂分泌,亦能清除皮膚異味,這可是讓每天溜狗但是又不忍每天替毛孩洗澡的我解決了一大困擾啊!


  每當毛孩在草地上打滾或者是出門溜狗返家後,都會替牠使用;只需要均勻搖晃後,將毛孩的毛髮撥開,適量噴灑就能達到效果;所以現在不用擔心毛孩頻繁洗澡而造成肌膚傷害,又能抑止異味產生。


  毛孩也是家中的一份子,給牠最好的、最適合的,讓牠可以陪伴我們人類長長久久。


  AVENDER阿凡達
AVENDER阿凡達
官網       http://www.pet-world.com.tw
AVENDER阿凡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wn8country

更多的AVENDER阿凡達蓬鬆洗毛精介紹


更多的AVENDER阿凡達抑菌護理噴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