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飲用不含咖啡因的白刀豆茶

2021121520:32
 


  今天到全聯超市採購零食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台灣全聯超市也有開賣白刀豆茶;還記得第一次喝到的時候是日本友人特地從日本寄到台灣來讓我飲用,後來只要他有返台就一定託他採買,但是這幾年因為疫情因素,也好久沒機會喝到白刀豆茶了。


  認真算白刀豆茶是從日本紅回台灣的茶品,而日本人的養生之道也能說是世界聞名,所以日本人會喜歡跟大紅的茶品必定是有一番道理的;山本漢方の白刀豆茶是日本熱銷款,不僅可以熱熱的喝,也可以泡成冷飲喝,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款是適合用烹煮來喝的茶品。


  一盒山本漢方の白刀豆茶內含12小包茶袋,每一個茶袋約莫有6g重;而且沒想到這次採買的白刀豆茶還贈送兩包大麦若葉,整個超開心的。


  白刀豆茶屬於焙煎茶品,而且最吸引我的是因為它不含咖啡因,是一款適合全家飲用的茶品,唯獨要特別留意,孕婦、正在哺乳的婦人,或者是正在住院治療、服用藥物的病患,都要先詢問過醫師的意見唷!


  而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列出建議食用方式:冷熱飲都建議在600~1000cc的滾水中放入1袋茶袋,持續煮沸5分鐘後將茶包取出,熱飲就完成囉!要冷飲的話待冷卻後裝入容器放入冰箱擺放即可。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喝茶的人,可是我對咖啡因又是非常敏感的人,所以喝茶我都要早早的喝,就很擔心晚上會因為喝茶而導致睡不著,可是近日來早晚偏涼,睡前都會想喝個熱熱的東西,有了白刀豆茶後就不用擔心因為咖啡因而睡不著的問題囉!


  因為不含咖啡因,所以到了假日時光,孩子們就會嚷嚷著要泡來喝;喝起來和麥茶很雷同的口感,可是深受孩子們喜愛,這也是因為白刀豆茶焙煎的關係,茶品有那和麥茶相近的香氣,就是孩子們喜愛的原因。


  老公因為成天在外奔波忙碌,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他就喜歡冰起來再喝。


  現在不用等朋友從日本寄到台灣,也不用麻煩代購,直接到全省全聯超市的門市就能帶回家烹煮來喝,適合全家一起飲用又沒有咖啡因的茶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皆由CrazyMommy 親自體驗;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實用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