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拌麵系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 過海製麵所胡麻醬香曾拌麵

2021121320:43
 
  隨著孩子們年紀增長,在學校上課時間也拉長,忙碌不已的我還是得打理自己的午餐時光。


  一直嚷嚷著說要試試看名人拌麵的我,總是因為在量販店看到一整箱很多包而打消念頭,今早到全聯超市採買食材時,看到全聯開賣曾拌麵,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包。
  

  相信在拌麵市場上,種類繁多口味眾多,但是在名人拌麵中,過海製麵所的曾拌麵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曾國城在副業中這拌麵可是打出了一番名聲;一包曾拌麵裏頭有四小包,每一包都是分裝包裝,讓一個人食用非常方便。


  每一個小包裝中除了日曬面以外、醬料也都是個別包裝


  而採用非油炸的麵體,採用日曬麵的麵體也已經成為拌麵市場上的指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乾拌麵的時候,麵體口感是非常重要的;而日曬麵的麵體無防腐劑、無添加物,天然日曬的手工方式讓麵體可以保存得很好,而且煮熟過後的口感也受到大眾喜愛。
  包裝上建議日曬麵麵體需煮四分半到五分半的時間,口感的咀嚼度可自己調整。


  在拌麵中我很喜換胡麻醬的香氣,所以我特地挑選胡麻醬香口味的曾拌麵;才拆封就飄香而來的芝麻醬包再搭配醇而不死鹹醬油包,和日曬麵一起攪拌。


  攪拌均勻後就讓人食指大動


  但是怎麼能只有這樣呢!家中有什麼食材就通通加進來,清爽的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再燙一下木耳絲、豆芽菜以及玉米筍,還要再加一顆透徹的水煮蛋,五行胡麻醬香曾拌麵就可以端上桌囉!
  而喜愛吃辣的朋友,絕對別忘了加上香辣醬,香辣開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的關鍵,真的非他莫屬啦!

  像我一樣覺得量販店份量太多的人,可以到全聯超市採買囉!過海製麵所的眾多口味曾拌麵已經在全聯開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