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nada童言童語之我想吃藥

2016042615:04
Yolanda (3歲5個月8天)
  其實一直以來Yolanda並沒有吃過藥品過,這次Yolanda的皮肉傷腳傷的關係,也嘗試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吃藥。
也就在昨天手術完成之後,CrazyMommy並沒有再繼續餵食消炎藥,因為外敷的藥品上已經有消炎的作用了,所以不需要多餘的餵食藥品了。



  本人對於餵食小孩藥品這件事情,真的很懊惱!因為並不是覺得每一個小孩都可以很好餵食;雖然XeNia是一個很好操控,可以自行服藥的孩子;可是起初要餵食Yolanda藥品時,本人真的非常之苦惱跟不開心(不開心的點就是,原本不需要替我找這項多於的工作的!)

 
媽媽!為什麼我今天沒有吃藥?
 
   
因為妳好啦!髒髒的不見了~~不用再吃藥藥啦!
 
   
可是我還想吃藥耶!
 
  這是什麼怪願望啊!我看Yolanda根本不是想吃藥!她想的是"有吃藥我才能吃糖果"
現在沒有吃藥了,就不能明目張膽地拿著糖果說她要吃了

(果真是貪吃鬼一族,連"藥"都要討著吃,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