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人都覺得全職媽媽輕鬆

2016071415:41
Xenia (7歲7個月26天)
 



  今日有好厝邊的協助,讓CrazyMommy可以出外賺外快


  沒想到今日在參加座談會的時候,整個感覺到衝擊

因為大家一起討論,現場全部都是女性,絕大部分都是職業婦女以及少數的全職媽媽。大家一起討論平日在家如何替家人洗滌衣物的程序。  我提及小孩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先手洗才會機洗,竟然有職業婦女馬上說:那是因為妳當全職媽媽有那個時間才能這樣用啊!
當下我也是不客氣地馬上回話~~我很直接說!我除了不用像職業婦女一樣很早起床,可是我每一天做的事情絕對不會比任何人都少!!
全職媽媽也不是"每天都待在家裡",我每天給小孩吃完早餐以後,天氣狀況良好,我都是帶著孩子們到外面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以及生活中的體驗。比起職業婦女的缺陷,我不能花大錢給小孩很多付費性的體驗,所以我平常還要研究免費資訊。除了帶出門,還得採購食材,每天料理都不外食。我也跟職業婦女一樣,家事都是在孩子們睡著以後才做~~我不認為"全職媽媽"才有那個時間可以用!!

  全職媽媽跟職業婦女一樣,一天都只有24小時可以用而已!!

  其實....並不是想要爭辯什麼!只是覺得,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男人抱怨女人在家很清閒,這個沒做、那個沒做好等等話語,常常引起夫妻兩性之間的爭辯。可是,今日讓我徹底的覺悟!其實並不是男人對"全職媽媽"有特有的偏執,其實女人也有!!
  真的只能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知其辛啊!!  我相信職業婦女也是很辛苦的~~從來沒有否決職業婦女的辛勞;可是被職業婦女這樣否決全職媽媽的辛勞時,只有一種想法~~『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