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豐富多層次∞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

2021102210:02
Yolanda (8歲11個月4天)Xenia (12歲11個月)
XeNia (12歲11個月)
 


  讓孩子們在早餐吃穀片一直都是我這個當媽媽偷懶的最佳方式,因為一來早餐吃穀片媽媽不用早起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準備早餐,悠閒到還可以讓孩子自己動手就好,最重要的是早餐穀片擁有很高的營養值,即使我這個媽媽想要偷懶也不用擔心孩子們營養吸收以及健康成長的問題。
  最近發現超市悄悄將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上架,這可算是在超市中的新品呢!一直以來都喜歡為孩子們採購好吃的早餐穀片,怎能錯過!


  在早餐吃穀片是有益的!因為穀片低熱量、零膽固醇,甚至還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在前一晚大吃大喝,感覺胃部充滿油膩感過後的早晨,來上一碗營養穀片,是非常好且清爽的選擇。


  第一次吃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就有驚人發現,它可不是一般的穀物麥片,它內容物非常豐富!有著甜口味(蜂蜜口味)的玉米片,也有無糖的純穀物玉米片,搭配上營養的燕麥片,還有厚實的杏仁果乾,爽脆穀物搭配上香甜的蜂蜜玉米片,可是讓口感多層次又豐富。


  吃早餐穀片的第一個方式都會想到和鮮奶一起搭配,其實和無糖且濃醇的豆漿一起吃,也非常適合。


  也因為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的豐富口感,讓我發現其實它不再只是早餐穀片,它也能成為我下午茶中的好選擇,搭配上香醇的黑咖啡,優雅的下午茶伴隨著香甜好滋味,讓我擁有幸福的下午茶,也將我的甜點胃給裹足了。


  而孩子們喜愛吃早餐穀片的程度不是只有吃早餐而已,就連吃點心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做變化;喜歡優格的孩子們總是喜歡將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擺上去一起品嘗,說這樣吃也不會膩,而且一口一口咬著清爽脆口的玉米片,才有真正吃點心的感覺(媽媽已經不禁懷疑為了吃什麼說詞都變得合理了)


  POST蜂蜜杏仁早餐穀片有著無糖以及蜂蜜口味的玉米片,搭配上營養燕麥、杏仁果乾,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讓吃穀片不再只是為了早餐吃飽,多種營養價值極具一身的早餐穀片,不僅是早餐,就連吃點心當零食,或是下午茶的時候一起品嘗,都是絕佳選擇。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皆由CrazyFamily 一家親自體驗;每個人品嘗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Family的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食用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