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足夠防護力,擁有良好支援性又外觀極致的S22+軍規防摔保護殼

2023021822:15
 


  這次大手筆直接購入三星最新旗艦的S22系列,可是因應環保,現在單機購買都沒有贈送充電線了,更何況是贈送保護殼......


  所以當我一下訂購買三星S22系列手機時,就馬上上網採買 Spigen Galaxy S22+ (6.6吋) Tough Armor-軍規防摔保護殼
  為何我會下手這麼快呢?因為我都有事先做足功課,不僅是針對手機,其實要使用的手機殼也是要考量自己的需求;因為我使用手機的年限時間平均都有三年,一來是我都挑選適合自己常態使用的內建功能,二來是我算是很會保護手機,所以在手機的保護殼上一定要下足功夫!
  我挑選手機殼的要件最主要的是防護力,再來就是支援性,接著才會考量外觀。


  相信大部分的人採買裸機後第一考量點都是趕緊來去貼螢幕保護貼,可是隨著現在手機生產的技術越來越好,挑選採用的材質也越來越好,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面板也是越做越好了,所以我的觀念第一個要件並不是要馬上貼螢幕保護膜,而是要找到一個適合的手機保護殼。
  自己經手了很多手機可是都可以使用率長久,除了購買時挑適合自己手掌大小的手機,最重要的我發現其實當手機會掉落摔到,大部分第一個傷害的都是邊邊角角的地方居多,而常常也是因為衝擊力大去攻擊到小面積的邊邊角角,所以重力加速度再加上受重面積小而導致手機摔傷的災情相對嚴重,所以有一個好的保護殼是非常必要的!!
  特別喜歡使用軍規的手機防摔保護殼,因為它的四個角都有特別設計的氣墊,讓手機不小心掉落接觸時,才能有效降低外力帶來的衝擊,除此之外,在手機的正面跟背面都有增高防護,這樣可以有效減低刮傷的機率,就間接有效的保護好手機。


  而Spigen Galaxy S22+ (6.6吋) Tough Armor-軍規防摔保護殼的支援性也設計得非常好,最常使用到的就是手機照相,在 相機的鏡頭部分,也因為增高防護的因素讓相機鏡頭露出處不用擔心刮傷,而寬又圓的裁切讓鏡頭拍攝時不用擔心有角度遮蔽的狀況發生,而這樣的設計在話筒、充電以及手機接觸口都設計得非常仔細,不用擔心隔著手機殼會不容易接觸的狀況發生。
  而音量大小聲的按鍵,並部會因為手機殼增高防護而影響到接觸,順暢且敏略的按鍵接觸,即使用了軍規防摔保護殼,也是得心應手。


  現代人使用智慧型手機依賴性很重,除了日常聯繫之外,就很頻繁的會用來看影片或是玩遊戲,為了讓視野更好大部分都會採橫向擺放的方式觀看,Armor-軍規防摔保護殼有著內建60度可立式支架,只要想讓視野更加好只需要一指神功就能完成,而且擺起來非常穩健。


  有著雙層結構的Armor-軍規防摔保護殼是具有特殊吸震科技的設計,不僅防摔性極佳,就連外型也相對極致,這完全可以稱作完美的高富帥集於一身的完美手機防摔保護殼,還經過美國軍用等級的防摔測試,所以使用起來完全達到我想要的訴求,也是我的手機使用率可以保持良久的主因。

更多的Spigen Galaxy S22+ (6.6吋) Tough Armor-軍規防摔保護殼詳細介紹→看這裡
而三星S22旗艦系列其他可參考這兒